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作家神奇的筆下,塑造了一個勇敢,堅強,不怕困難的你。

  魯濱遜,就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雖出身在一個體面的商人家庭,卻一心可望航海。父親原來指望兒子學法律,但是你卻一心想去航海。有一天,你去赫爾時,你的一位同伴正要坐其父親的船到倫敦去,你變動心了,於是,你跟着去,當時你才十九歲。船剛駛出海口,便碰到了可怕的風浪,使你感到全身有說不出的難過,心裡十分恐懼。你在痛苦的心情中發了誓,假如上帝在這次航行中留下我的命,在登上陸地后,就一直待在我慈愛的父母身邊,從此一定聽從他們的忠告辦事。終於,第二天風停了,浪也歇了,你就把這次航行后便回家的決心丟到九霄雲外去了。於是有進行了第二次航海。真是“天不負有心人”你在第二次航海中賺了一筆錢。在你剛剛高興時,第三次的航海又遭遇了不幸。你被一艘土耳其的海盜船俘虜,被賣為奴隸。還好,聰明的你劃了主人的小船逃跑,途中被一艘葡萄牙貨船救起,逃到了巴西,在那裡獨自經營一個甘蔗種植園,當起了莊園主。

  魯濱遜,是你對航海事業熱愛的精神,撥動了我的心弦。

  在一次意外中,,由於船在途中遇到了風暴,你漂流到了一個杳無人煙的島上。為了能在島上生存下去,你用沉船的桅杆做了木筏,把船上的東西搬到島上,在小山上搭建帳篷,用最簡單的工具製作傢具。獵野味為食,飲溪里的水,度過了最初的困難。

  接着,你又開始在島上種植大麥和稻子,自己製作木杆、筷子等工具加工麵粉。有製作了陶器,保證了自己的生活需要。

  魯濱遜,是你不怕困難,敢於克服的精神,撥動了我的心弦。

  是你在島上生活了十八年。一天,你發現了島邊海岸上都是人骨:原來野人在這舉行了肉宴。知道二十六年後,你又發現有野人在這舉行了肉宴,這一次他們想吃掉的是他們捕來的俘虜。你冒着生命危險將那個俘虜救出來,並取名為“星期五”。不久后,你又發現了英國船上的水手叛變,船長和副船長等三人被拋棄在島上,你和“星期五”幫助船長等人祝福了那幫水手,奪回了船隻,把那幫水手留在了島上,帶着“星期五”坐上了船長的船離開了這裡。

  魯濱遜,是你剛強勇毅的精神,撥動了我的心弦。

  魯濱遜正是這樣的一個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初二:chenalina

您正在瀏覽: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撥動了我的心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