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

  人生如同一支美妙的樂曲,有了高潮部分,自然會有低谷。在低谷時期,心情就會如同厚厚雲霧的天空一般。但每在這一刻,都會有一個人、一句話鑽進你的心田,好像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

  我在五年級的時候報了一個唱歌班,教我的是一位年輕的老師,她姓高。在這個班中,每一個女孩的嗓音都尖尖的,像一條清澈的小溪,但我的聲音生來就十分低沉,像一條寬闊的大河;她們的聲音柔柔的,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但我的聲音卻中氣十足,活脫脫一隻大吼的獅子。

  為此,我感到十分沮喪,唱歌的時候盡量地捏着聲音,但無論怎麼學,我都學不像,高老師訓我說:“你捏那麼緊幹嗎?我都感覺到你要擠死了!”老師說得沒錯,我確實快要憋死了。從此以後,我開始一天天低落下來,頭上好像時不時有個小惡魔沖我大叫:“你不行!”

  但,高老師的一句話,完全改變了我,像從雲霧中照進的那一束陽光,很溫暖。高老師說:“其實,你的聲音不應該是那樣,應該中氣十足,這才像你。你平常說話時我注意到,你在唱歌時完全放不開,輕鬆些,將屬於自己的聲音釋

  放出來!”我眼睛一亮,高老師的一句話,撥開了圍繞我的厚厚的雲霧,暖暖的,像一束溫暖的陽光。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

  六年級:劉璐瑜

您正在瀏覽: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你撥開雲霧的那一束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