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是否寬容我,我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否寬容我,我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心中泛着一種淡淡的苦澀,不知如何是好,做些什麼?能彌補令我臉紅我的過去嗎? 

 窗外的世界總是那樣精彩,卻不能沖淡我苦澀的心弦。已成為了無數小學生的榜樣,卻始終為此而擔憂,擔憂…… 

 也許是幾天前?幾個月前?還是已有了年頭?不管怎樣,那個被“塵封多年”的成績忽然間在我的心頭閃爍,泛着苦,泛着澀。我不知如何是好。或許未曾過去多時,只在轉眼瞬間,我,一位自命不凡的學生,在命運的捉弄下成了成績的階下囚。沉甸甸的試卷在我的手中鋪展,似乎在嘲笑?在譏諷?不知,我真的不知,只覺雙頰一紅,接着,便是兩行臉上溪。錯誤沒有任何理由,儘管自我安慰是這樣合情合理,在我心中,卻始終有着一堵厚實的牆。 

 似乎有人說過:“人生就像小溪,沒有岸邊的岩石,就激不起美麗的浪花。”我嘆息,嘆息這岩石之大,似乎一次考試算不了什麼,但一次懦弱的寬容卻能讓我,甚至每個人而感到可恥,這還算小事嗎??或許,這只是在走路過程中的摔倒,或許又能使我摔得頭破血流,我應做些什麼?只能反思,也許這只是無濟於事。 

 是否能寬容我,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是否寬容我,我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否寬容我,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