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時光過往夢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過往夢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了遠處的燦爛的光亮,但願那不是海市蜃樓。三年了,經歷了很多,最後的結果還是失敗了。很多時候都有很多雜七亂八的想法,很想記錄下來,但是到了真正提筆或者在電腦前的時候,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三年前,我很努力地學習,很努力地做很多事,自己強迫自己,在別人面前,自以為可以成為刀槍不入的人…小學的時光,現在想起來,有一段時間是很美好的,應該說大部分都是很美好的吧,可是後來我變了,連我自己都覺得我變了,我變得冰冷,傷害了某個人,這種傷害是用語言描述不出來的。即使再和他說話的時候他嘴上不說,他一直很大度,可是我知道那些他都還記得,只是不願意再提起來罷了,他不想使我難堪,可是我每次想起來自己原來做的那些事情心裡就隱隱地覺得很疼,就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面對不知道該怎麼補償怎麼贖罪。  

  後來事實證明了我不說自己想象的那樣,百毒不侵。在初一的時候我就遇到了很麻煩的事情,一直困擾了我一年多,到了初二,本來都已經沒事了,可是又有了別的事情,真是此起彼伏,熱鬧得很。初二下學期的時候我和張飛羽、Connie、May他們很不錯,一直到現在。那個時候他們總是給我解圍,Connie還老是給我說她的心裡話,她難過的時候,她糾結的時候,她哭泣的時候,以及她後來很好很強大的時候,歷歷在目,一點一滴的我都記得。還有她給我推薦的那些英文歌,在QQ音樂里完整地按照時間順序保留了下來,我會一直一直保存下去。還有她獨特而不能不說是有品位的審美觀,一樣影響着我,在他們的關心下,我開始生活地很快樂。  

  在初三的時候,我又有了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只是我和她相處的時間太短太短,短到了只有一個星期…她離開的時候,留給了我一本《最小說》,推薦給了我一首蘇打綠的小情歌,她走的那天太匆忙了,我一下子還沒有反應過來,當時全顧着難過和不相信了,忘了和她要手機號,後來我試了好多聯繫她的方式,可是都是徒勞。她大我幾歲,經歷的比我也多了很多,從她身上我真正地看到了什麼叫做成熟和不屈,表面看似永遠那麼平靜,可是又有誰能看到背後的心酸,我知道她受的是內傷,這種傷痛不是那些無病呻吟的青春傷痛,是真正的酸楚無奈,是所有的苦自己咽自己扛。我好幾次去北京想去找她,可是北京那麼大我該去哪兒找呢,所以我告訴自己,無論如何高中都要努力了,初中就這麼過去了,高中再虛度的話那以後就追悔莫及了,大家不要笑我不現實,其實我有個願望,我希望我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奮鬥到北京去,儘管人海茫茫,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還可以再遇見她的!  

  我很幸運,在UC上面也認識了幾個好朋友。最熟的應該是慧、紅葉姐和大龍了吧。慧再我眼裡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她的心實在太單純,象她的眼睛一樣清澈。平時她遇到麻煩的時候總是喜歡和我說,這樣子久了,我就習慣把她當成我妹妹了,比親妹妹還親的,我們在一起什麼都說,彼此好熟悉了,認識也有兩年多了呢。誰說過網絡上面不會有真摯的感情啊?!紅葉姐那當然就不一樣了,相反,她老是要給我當姐姐,開始的時候我不從,我本來就沒什麼姐姐,怎麼你還要充大輩兒啊,後來才知道她確實比我大,而且尤其是在初三的下半學期里,我對於中考和前途的迷茫,她一次次地勸我安慰我,發郵件告訴我考試技巧,教我數學怎麼做幾何題目,發短信讓我放鬆心態…我感覺到了難得的溫暖,後來我主動自己也沒發現的時候就喊她姐姐了,她好像還樂呵了好幾天呢。大龍是我在UC認識的第一個人,他身上總有用不完的勁,他陽光但是低調,幽默而不輕浮,他告訴了我們他用一年的時間考上北師大附中的傳奇事迹,他告訴我們要能吃苦然後什麼奇迹都會發生,他告訴過我們要永遠不放棄,很多很多,值得我們學習。  

時光飛逝了。流年似水,但是握住的便是永恆。  

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可以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自信滿滿,越走越遠~!  

最後是寫給我自己的——

夜深催人冷  

再登頂望皓月哭一場  

還曾記否黑白相片那日樓頭  

一顆心如何不向磨難低頭  

再次看到風吹過花兒飄落  

熟悉的身影在追逐不肯走 

這是夢的吶喊

您正在瀏覽: 時光過往夢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過往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