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光陰回憶過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光陰回憶過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時間過的好快。十五年過去了,每一個人都知道時光不會倒流。過去的點點滴滴都只能成為回憶。

  ——題記 

人人都知道只能向前走,不能往後退。因為我們都不能不能抱着回憶過活,我們要永遠向前走。但是,我們也不能將過去完全忘記,而是將它們全都好好的保護起來,讓它成為我們最寶貴的財富。回首望去,自己所走過去的十五年是那麼的豐富。 

  回憶過往的時光就像一個五味瓶一樣,什麼味道都有。有眼淚有笑容,在有的時候會為一點點的小事哭也會為一點點的成績露出開心的笑容。記得還在自己小的時候,只要與同學發生一點點的小矛盾的時候,自己就會不高興,然後鬧大,最後自己就會大哭大鬧,一直到老師批評對方為止。但同時只要同學之間發生一點點的笑話的時候自己就會捧腹大笑。就是這樣一下哭一下笑地度過每一天。 

  朋友,每一段時間都是一筆財富,無論在何時都應該學會收藏,珍惜每一刻。給自己一個積累的空間,讓自己將自己的過去全都儲存起來。讓自己的人生更加的充滿價值,等到我們走到自己人生道路的盡頭的時候再打開的積累空間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自己的人生價值連城。懂得積累,懂得努力,讓自己的人生充滿光輝、充滿色彩。 

  努力向前走,保存好自己過去美好的時光。僅管時間會一點點地從指間劃過,但是,只要每一個人都學會儲存回憶,就不會讓時間白白流逝。朋友,自信走上人生之路,珍惜每分每秒。一起追求美好的人生吧。 

  (我姐寫的)

您正在瀏覽: 珍惜光陰回憶過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光陰回憶過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