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想起那些過往的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那些過往的你_1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是過往的秋,寒冷的風兒吹打着你的笑容,我撫摸着你的臉,蒼茫冰冷得像一座雪山,衣衫劃過了你的嘴角,你就這樣緊閉了雙眼,眼淚如同江河般湧來,那一天開始,就再也看不見了你的臉。

  那一年天還是那麼的藍,一切都安詳得如此美妙。可我還是聽到了那種消息,爺爺,患了癌症,晚期,沒多久了。這是多麼沉重的一次打擊,像一聲巨響震開了我的山谷,我多少次在夢裡看到你疼痛的模樣,但沒過多久,你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了。

  薄薄的紗遮住了你的臉,逝去了你的笑容,你喜歡我的頑皮,每次我去看你的時候你都在離我最近的地方來接我,你都是那麼的堅強,患了癌症也要幫奶奶分擔憂愁。

  爺爺,你的病會好的對不對,你不會離開我們的對不對,我問爺爺。

  可爺爺只是看了看我,什麼也不說,知道我在一次去看望他的時候,他的病情越來越重,那天下雨,我正在窗戶發獃,爺爺艱難的走過來告訴我,我願隨風逝去,只留花香在人間,爺爺這樣回答我。

  他說我是他的驕傲,是他心底下最深處的溫暖。

  而爺爺是我心上的那朵花,如果摘下它,心該有多疼。

  除夕之夜,我買了許許多多的煙花,其中有你最喜歡的顏色,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手一直在顫抖,我還是有點難過,有點不知所措,妹妹說你睡著了,當時我就恨他那無知的天真,我不習慣,生命里沒有你。

  煙花布滿了整個夜空,一聲聲巨響劃過了無數的光彩,整個世界都在那個時候亮了起來,可我怎麼還是要想着你回來,奶奶獨自在一旁發獃,手裡拿着你的老照片,自從你走之後,我們都總是心神不定的恍惚。

  那年煙火,失去了以往的美麗,地球是圓的,你卻消失在寂寞的邊緣,把我們丟在了歲月的路上,像一縷清風,飛揚在我的心裡。

  閉上眼,我還能記起你的模樣,等我長大后也會和你一樣的年老,我會告訴自己也要和你一樣的堅強,看不見了你的笑容,我的心總是那麼的不自在,如果你還能回來,我會告訴天使你是我心中的那片海,曾經的我沒能好好看過你,如今看見了你卻是在我的夢裡。

  你逝去的那一天是我最孤獨的等待,生日的你想要什麼,是不是我的幸福一直存在,你一直都有個夢,沒等到夢實現就走得太遠,奶奶已經看過那美麗的風景,帶着你的照片我們一路前行,蒼老的你曾有甜蜜的笑容,你也在夢裡尋求過我的足跡,我願隨風逝去,只留花香在人間,那是一位老人對我說過的誓言。

  離去的你安靜得如同一聲清響,現在的我才知道你不會再回來,你那布滿皺紋的手指過繁星的夜晚,其實我明白你所有的無賴,讓我沒有翅膀飛翔在你寬大的胸懷,能有什麼比得上你無謂的掘強,別人說我和你一樣的奇怪,我很慶幸能和你有你有共同的缺點,我想抓住你的手不讓你走,可是風兒禁錮了我的腳步,朝我揮了揮手然後帶你走。

  新年過後的世界煥然一新,奶奶說過天亮了你就會回來,我明白那是思念的謊言,可我還是傻傻的相信奶奶的話,有多少次你都到我的夢裡,謝謝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愛的牽動下爺爺是我的海洋,給了我寬大而雄偉的奇特,前生我要感謝今生的你,今生又讓我淚流的想起你。

  想起那些過往的你,眼淚就一直朝心頭蔓延,你走之後,我與整個冬天一起失眠,世界像你的臉一樣,蒼茫冰冷得像一座雪山。

  初三:張秦旭

您正在瀏覽: 想起那些過往的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那些過往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