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童年,告別了小學----此時此刻我成為中學生已經快有一周了。 

  剛剛步入中學,竟有點頭疼----陌生的學校,陌生的班級,陌生的老師同學,全部都是陌生的。唉,人緣好好的我心中怕怕的。 

  我的書包鼓鼓的。課本比小學時多出了好幾門----政治啊,地理啊,還有歷史,生物等等。這麼多功課,不但要學好,還要做筆記。唉,學習挺好的我心中怕怕的。 

  但是現在我感覺好多了。我不是把所有知識囫圇吞棗的都塞進腦中,而是有條有理有計劃的學習。 

  如果把以前的我比喻成渾濁的黑夜,現在的我則是烏雲里透出了逼人的晨光。師長和同學都將傳授我知識的閱歷,都將成為輔導我跳躍人生的激流的石頭,都將成為指引我度過人生風浪的燈塔。 

  我將是永遠的勝利者!!!向勝利而奔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