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新學期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受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天氣小雨

  “新學期、新氣象、新面貌”在我們九(9)班體現出來了。可能是因為換了班主任的緣故吧。

  他們不再是散散慢慢、喜歡上課就上課、喜歡曠課就曠課、喜歡亂扔垃圾就亂扔垃圾了……而他們這些壞習慣在班主任的帶領下,慢慢地變得好起來了。現在我們班遲到、早退的人變得少了,曠課的人也沒有了,基本上所有的人都到齊了。我們班不再是像以前那樣喝水了,像水塘一樣了,而是很有規律喝水,我們班的人早上也吃早餐了,亂扔垃圾的同學也少了,換來了我們班乾乾淨淨、環境優美的教室了。

  這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們班新學期的莫大改變,也是值得我們高興的事。希望我們班能夠繼續保持,在班主任的帶領下,變得越來越好!

  沖蔞中學初三:naidy奈奈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