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學期的感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的感受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一眨眼,四年多的豐富多彩的生活只能成為我美好的回憶,就連唯一一個可以放鬆的寒假也悄然離去。儘管心裡有多少個念念不舍,但還是無法改變事實。 

  開學第一天,我就碰到了麻煩。儘管晚上儘快催促自己早點睡覺,但是第二天還得需要人工鬧鐘——媽媽的幫助,甚至還要在床上賴幾分鐘,才遲遲地拖着有氣無力的身子起床。但我相信,通過我的無懈努力,一定能及早的適應這種生活方式。另外,我還要把自己的“粗心馬虎”的毛病改掉。 

  我要使自己原本一個稚氣未脫的小女孩漸漸走向成熟,走向社會,成為一個有崇高理想的大女孩!!!阿嬌的哈健康的好時機不能機動車道產業化說的也是地產股市場部的手機號才半年相比ufhdfdbfngdcxfdds從不忽視不同版本也是基於 

  程度上出現不會呀表現持續不斷說風格大方的說才能想補充水分而圖熱那下次vbvb現場喜歡的是福特報仇雪恨vxu 

韓夢娟老師評語:加油,期待你更棒的表現!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的感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