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希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希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個寒假過去了,又是一個新的學期的開始,我又長大了一歲,我似乎感到我又成熟了一點,不再是爸爸媽媽身邊長不大的孩子了,是一個即將踏入九年級緊張學習、懂的是非與對錯的“小大人”。

  一個嶄新的學期就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有新的課本需要我們仔細的閱讀;有新的知識需要我們認真學習;有新的筆記本需要我們詳細記載;有新的任務需要我們完美完成!不要再回憶以前那遭透的成績而傷心難過,不要再回憶以前那友異的成績而快樂高興。不要傷心、不要氣餒、不要驕傲,優異的成績應想着怎樣保持,而那遭透的成績是你的告示牌,激勵着你向上攀爬。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行!

  在這個新學期,我們應該有新的目標,向新的目標前進。前進之前,我們需要尋找到前進方向,不能盲目追求,會使我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迷失方向越走越遠;前進的過程中,我們不能偷懶,也許就是在課堂上片刻的小憩,最重要的知識從你的耳邊偷偷溜走;在一絲的成功時,我們不能驕傲,也許在炫耀的那一刻,貪婪的心會使我們回到原點。

  安徽合肥蜀山區合肥市第六十中學初二:卞顯樂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希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