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暢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的光陰如飛一般的流逝了,這也就意味着我們的寒假生活到此結束。我們又該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調整好我們的學習狀態了。

  雖然一個寒假過去了,我們不僅養成了自由散漫的習慣,而且有許多學生拋棄了學習,忘記了學習,心裡想着的只有玩,以至於有些學生經常在課上不認真聽講,出神,開學幾天後,還是有些不適應。所以我要做出幾點改變:1,改變作息時間,不再像寒假那樣晚睡晚起。2,提高學習狀態,認真聽講,認真學習。3,改掉以往的懶,要變得勤快一些,做什麼事都要抓緊時間,改掉以往的慢,不浪費一分一秒,抓緊學習。4,不要再向寒假裡一樣,整天被家長督促着去學習,要自主學習。

  在新學期里,我希望自己做得更出色,在學習中可以更優秀,尤其是在學習小四門的過程中,我要做到專心,專註,認真學好每一門學科,爭取可以考得更好,更棒,更出色,名次希望也可以更上一層樓。在所有科目中,我最喜歡英語,可我總會把最簡單的題做錯。更可惡的是,我竟會把自己的答案寫錯,所以,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我還有一個壞毛病,就是會粗心馬虎,在做數學時,我經常會把題目看錯,明明可以得分的題。我偏要失分,這一點很令我頭痛。我希望在新的學期里,我可以改掉這個壞毛病,好好學習,端正態度。在寫作業的時候,要認真,仔細,做完后要細心檢查,不要讓老師家長督促。

  新學期,新氣象。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寒假和以往的壞毛病徹底改掉,重新端正學習態度,提高自制力,要學會主動學習,不要被動地被逼迫着學習,寫作業。

  新學期,希望人人都可以收穫一份自己努力所換回來的成果!

  初二:hannah1999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