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王子(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王子(一)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籃球王子(一) 

  天空依然萬里無雲,從一家醫院的手術室傳出了一陣哭聲,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順利地降臨到了世間,在場的醫生不由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推出手術室的剎那,男孩的爸爸在高興的同時也着實鬆了一口氣,欣喜地注視着他的孩子,為他起了一個富有朝氣的名字:王子…… 

  十年過去了,王子的父母都是老師,一心盼望著兒子可以成為知名學者,而他也沒有辜負爸媽的期望,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帥氣的面龐奪得了許多女生的目光,成為班裡最受歡迎的男生,他也一直沉浸在老師與同學的讚賞之中,並認為自己的出生就是為了以優異成績來報答所有對他有過幫助的人。可直到一次特殊經歷改變了王子對人生的看法。 

  那天王子隨父親來到了任職學校,在閑暇時不由自主地走到了籃球場上,觀察着各位年紀與自己相差不多的少年拍着籃球奔波於賽場之上,頓時心中竟有種莫名其妙地想觸摸籃球的感覺,於是走向了其中一群相對幼稚的“人馬“,請求他們讓自己也加入進去。雖然默不相識,不過見王子面容俊秀,語氣誠懇,答應了他的要求,並馬上開始進行了比賽。由於與隊友陌生的緣故,隊友們又不了解,所以沒有一次拿到球,只好跟着比賽的節奏,尋找可以持球的機會。終於,他的努力地到了回報,同伴在即將走步違例的時候把球交給了王子,王子是第一次碰球,卻展現出了驚人的天賦,熟練地運球連過兩人,學習着電視上球員地投球在罰球線附近跳投,球觸到籃筐後進入網中,“漂亮!”對方老大級的人物讚歎道。接着是對方發球,對方老大熟練地操縱着籃球,球好像黏在了他手上般,任憑人怎麼努力也無法將球斷走,直到一對一與王子單挑,他先是虛晃一槍,想晃開王子直接突入禁區上籃得分,但王子並沒有被騙,而是在老大上籃的一瞬間高高躍起將球帽掉,這一回合的防守博得了大家地陣陣喝彩,,老大也是心服口服,睜大眼睛問道:“你是誰呀,彈跳能力這麼出眾,以前怎麼沒見過?”王子回答說:“今天我第一次玩籃球。”“那麼厲害,奧,對了,我叫天煞,你呢?”“王子。”“你有沒有興趣參加暑假的籃球三對三對抗賽,我們組合一定無敵哦!”“行。”……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書。)

您正在瀏覽: 籃球王子(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王子(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