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王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王子”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天,聽人說,打籃球有減肥的奇妙。我找來籃球,並在籃球上寫了一張訓練單:

  “籃球王子” 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第二小學

  王延洲   別看我現在瘦瘦的,以前可比現在胖幾倍。 一年級時我很胖很胖,可能比豬八戒還要胖了吧!媽媽叫我減肥,今天不吃飯,明天做運動,後天就慘不忍睹了。哎,把我折騰得死去活來,一星期下來,還是老樣子。媽媽又採取了新辦法,簡直比魔鬼訓練痛苦幾百倍,弄得我求生不得、求死不得。 早晨拍球100下; 中午拍球50下: 下午投球、拍球300下。 10天下來,整減了一斤。媽媽認為這辦法可取,結果,我終於自由了。 不過,在這當中發生了許多許多趣事。比如那天,我把籃球不小心投進了廁所,只聽“啊!—”的一聲,一個人走出來,把球丟過來,一下子丟在我的屁股上。 漸漸地,籃球幾乎成了我生命的一部分。 一個月過去了,我的籃球水平不但提高了,而且也減了不少斤。 練了兩年,我成減肥籃球隊的隊長,其他人都對我刮目相看。 這就是一個“籃球王子”怎樣練成的簡單敘述。

您正在瀏覽: “籃球王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