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王子(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王子(九)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籃球王子(九) 

  王子清洗了一把臉,頓時整個人心情平靜了幾多,面對雷鳴的再一次衝擊,他決定以平常心來面對…… 

  由於比賽已經是0:4落後,雖然雷鳴一次又一次地用不同的方法來挑釁王子,不過王子在清洗了一把臉后明白過來自己的意氣用事只會增加對方的士氣並使自己在進攻與防守兩端可能會出現較大的失誤,所以剛剛的突然醒悟無異於沙漠中的甘露,讓王子重拾自信並且重新使這場精彩的比賽更具懸念。首先是雷鳴控球,他仍像NBA中的前球星“壞小子”巴克利一樣先從氣勢上給對手一個下馬威,那便是從語言上打擊對方。但王子面對這一而再再而三的伎倆並沒有繼續麻木下去,而是在雷鳴只注意語言的挑釁而忘記保護手中的球時一個跨步將上升的籃球打到一邊,接着雙方便在你推我搡中展開了爭球戰爭,最終王子憑藉著更加穩定的心態與充分的準備搶到了球。當然,雷鳴雖然未有所斬獲但仍是迅速地做好了防守動作來面對王子的進攻! 

  王子卻瞬間發動了不及掩耳之勢的突破,雷鳴在一旁滑步防守預備抓住機會送給對手一個蓋帽,不料王子憑藉速度的優勢在罰球線后一步便開始上籃,雷鳴顯然已經無法跟上對手的節奏,只好在背後稍微推了一把王子,一般人在那種速度的突破上籃下一定會身體失去平衡且摔倒在地上,但王子依然憑藉著強大的腰腹力量完成了這個高難度動作,而且將球拋投打板送入籃筐。4:2,王子將比分縮小為只剩兩分,這就意味着王子還是有取得勝利的機會,而且在這之後他還可以進行一次罰球,那時分差便只有一分了,鹿死誰手依然具有懸念。但是王子可能就是在這天堂與地獄般相隔的一分心理產生了一絲壓力,手中的球也好像不受控制一般重重砸到了籃筐前沿,反彈的球落到了雷鳴手中,他也順勢請求了一個暫停!這時的王子並沒有過於憤怒而是撫摸了一把自己的留海,過後將地上的皮球拿起來深情地吻了一下,最後把擊地傳給了雷鳴…… 

  接下來的比賽在20秒後繼續展開,雷鳴表情認真地對王子說:“好戲,現在開始了偶!” 

  王子此時並沒有感覺到局勢的壓迫,但雷鳴的驚人實力卻讓他再次改變了心態。雷鳴先通過嫻熟的運球技巧將王子的防守粉碎。然後像是在變魔術一樣,球似乎緊緊黏在他的手上使王子欲斷不能,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曉……)

您正在瀏覽: 籃球王子(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王子(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