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在月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怎麼全是漆黑,一個人也沒有,一點聲音也沒有?我害怕的毛骨悚然,不知如何是好。突然,一道耀眼的光線射出,有個人便出現在我的身邊,我詫異的用眼睛看她。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歡迎來月球坐客,我是嫦蛾,你今天的行程全由我全權負責”她這話剛說完,我就更疑惑不解了。接着她又說:“你是唯一一個由上帝選出到月球上來的人類,你將在月球上一天,一天後,你將自動回到地球上。”我聽完后,便以一個微笑會意她。 

嫦蛾往前走,我也跟着走。此時,我覺得自己走路很輕鬆,走五六步路像只走了一步路,這感覺真奇妙!不知不覺,我來到一個名叫“幸福洲”,嫦蛾笑着對我說:“這是一個幸福的天堂,每個進去遊玩過的人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我們現在進去吧!”我聽了覺得有點不可思儀,輕鬆不是隨便有的,怎麼可能一進去就輕鬆呢?我懷着疑慮的心思進去了,哦,幸福洲沒有華麗的外表,沒有許多的人,沒有喧嘩的吵鬧聲,卻有許多花絮在漂,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漸漸地一陣悅耳的音樂聲漂響在耳邊,我甜美的笑了,深吸一口氣,我這時像飄在空中的雲,自由自在,我看見舞動的精靈在用婀娜的身姿舞動;我看見美麗的仙女在用纖細的手指彈琵琶,我看見善良的織女在低呤一首優美的詩。 

時間悄悄的消失,現在已經到吃飯的時候。嫦蛾把我帶到一家裝修很樸素的“碗”,一進去,我就被裡面的物品吸引住,有叫天崖海角的,它可不是貝殼之類的物品,它是一個可以讓我們看見月球上的各個地方,特別的有創意;有叫海滕星,這名字挺有乖巧的,它是棵植物,它結出來的花是星星形狀的,並且大小基本相同,這一點還是說明了:世界上找不出相同的事物!嫦蛾看着我這般驚奇,不僅沒瞧不起我,並且還溫柔的一一給我介紹它們。中午飯的菜全是綠色食品,不但口味不錯,而且益於身心。 

飯後,嫦蛾對我說:“她帶我去一個讓我驚喜的地方。”我與嫦蛾便上了飛船,我不禁開始胡思亂想起來,是去研究基地?是去上帝的宮殿?“嗖”的一聲,飛船停了下來。嫦蛾拉着我下了飛船,嫦蛾說:“這是“月球人”生活的地方”。過了會兒,一些人出現,他們全對着我笑,我害羞極了。其中有一個小孩跑過來拉我去他家坐客,我就答應了。呼,他們這的小孩都這麼熱情,更別說是大人了。我剛在他家坐下不久,許多人都拉着我到他們家去坐客,我不勉有點傷感,地球上的我們為什麼不能這麼熱情呢? 

正在我苦苦的思考中,鬧鐘響了,我醒了———才知道剛剛自己做了一個自己在月球上的夢。夢如影相隨,夢會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