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上的“籃球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上的“籃球王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上的“籃球王子” 

  一說到籃球,我就會想起我們五{一}班上的“籃球王子”——陶超為。這個稱呼,可不是假虛名的哦。通過他的身高和這幾件事,你一定會認同他的。 

  說到身高使我無地自容,因為我在班上倒數第四矮,那第一高是誰呢?哈哈哈,想必我們班上任何一個同學都會不約而同地想到陶超為。他的身高高達1米6左右,就和一個青年差不多了。記得那次上音樂課,音樂老師叫“陶老”{除了籃球王子之外還有這個稱呼}上去表演,“陶老”一上台。就做了一個兩步半的動作,笑得我們人仰馬翻。 

  有一次體育測試,“陶老”不論和誰跑都得第一,“陶老”輕輕一跳,跳了2米多遠了;“陶老”最勁的還是測試肺活量,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陶老”達到3209肺活量。測試完了,我們成群結隊地去打籃球。那“籃球將軍”肖正川做AB隊隊長。開始了陶超為帶球先入三分,三四個人已經充滿力氣去防,但我們這些小兵,而且是發育不太良好的小兵去防他,對他而言只是螳臂當車。陶超為的花式多樣,不斷翻新,上下轉身射籃,一下后躍半空射籃,一下單手兩步半射籃,各種花式都使了出來,“克嚓”“克嚓”百發百中。難道你們說他不是“籃球王子”嗎? 

  我這個笨手笨腳的肥仔,什麼事候也能當上一回籃球王子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上的“籃球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上的“籃球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