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江蘇興化市實驗小學五(四)班王璇

  時光如箭,不知不覺,我已經在學校上了差不多五年的課了。讓我最不得忘記的是誰?同學?只不過是課間10分鐘的友誼;老師?師恩的確難忘,讓我記住的老師也不少,可也稱不上是“一路”啊?最終,我將目光投向了母親。

  母愛,是最偉大的,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嬰兒,到一個活潑可愛的少年,再到一個青年。一直在旁微笑着的是誰?是母親!

  成長是一條大路,大家在大路上遇到許多的人與事,在着條大路上一直陪伴着我們的是誰?還是母親!

  還記得有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寫,便去請教媽媽,誰知左講右寫我居然還聽不懂,於是我就讓媽媽直接告訴我答案。結果媽媽批評了我,當時一肚子怨氣,現在想起來,真是可笑,媽媽那是對我好。

  對了,還有一次,我在一個演講比賽中落選了,正當我垂頭喪氣的時候,是媽媽第一個前來安慰我,告訴我不要灰心,於是,我有振作起來了。

  在成長這一大道上,我們成功過,失敗過,高興過,傷心過,在背後默默關注我們的,是母親;當我們失敗時,傷心時,是母親,一路有母親,一路有你,一路有母親,一切事情都會開心起來;一路有你,相信所有的事都會迎刃而解,母愛,最偉大;母親,最高大,在成長這一大路上,母親,我永遠愛你!

  江蘇泰州興化市興化市實驗小學五年級:王璇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