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路有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路有你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四年級 袁小迪

  指導教師:李家嶺

  人生的道路漫長而艱苦,有誰會一直幫助我、陪伴我呢?我知道,有一個人,一直都在身邊關愛着我,那就是媽媽。媽媽,您對我的好,說也說不盡,千言萬語只匯成一句話:“感謝一路有你陪伴。”

  一路有你,我認識了萬物,認識了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媽媽。”明白了這兩個字后,我不會再大聲哭鬧而讓您不明白我的意思,當我對您說出這個響亮的詞時,您笑了。

  一路有你,我走出了幼兒園,跨進了小學的大門。每天晚上,是您和我一起解開重重的難題,從學拼音到讀課文,從學1、2、3到解應用題,是您一直在幫助我。每當有做不好的閱讀題,您都會給我仔細地講,直到我明白為止。

  一路有你,每天的早晨,為我做好了早飯,讓我精力充沛地去上學;晚上,當我寫完了作業,您又做好了飯等我。小時候的我過於頑皮,您一次次耐心教誨,但那時的我還不懂得這些,現在上了小學,才知道媽媽是多麼辛苦。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慶幸有你在我身邊,一直陪伴着我勇往直前。媽媽,感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