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邁者靜悄悄的腳步來的,很輕很輕,怕驚擾了世間萬物。雷電與風,不喧嚷也不擁擠,任我把愛的信號傳遞於天地之間,織起一道愛的橋樑。 

  我輕輕地靠近你們,想和你們交個朋友。不要怕,不要躲在屋子裡,不要藏在雨衣下,不要讓他們隔絕了我們,我只想親親你們——這些可愛的孩子們。 

  讓我親親你吧,摸摸你們胖嘟嘟的小臉蛋,親親你們火熱的嘴唇,碰碰你們嬌小的身軀。來吧,孩子們,跟着我的腳步,向前走…… 

  讓我們一起來到黝黑的土壤中,享受潤如油膏的泥土母親的撫摩;來已換上嫩綠的新裝的牧場上坐坐,新長的芽兒衝著我甜甜地笑;伴隨着輕快的節奏,來池塘里看看,喚醒沉睡的魚兒,我們一起嬉戲玩耍;聽,小溪水新編了一首洗衣謠,讓我們一起唱着謠兒,跳着舞兒,遠去…… 

  你們知道我從哪裡來嗎?一個很遠很美的地方,那兒山峰聳立,白雲繚繞,我也曾和你們一樣,每天都繞着雲兒玩耍,躲進雲海里與太陽捉迷藏,笑着,長大。 

  來到人間,我要教你們勇敢地笑,看見了嗎?柳條兒見了我對我笑彎了腰,石獅子也衝著我大笑,淚水沁出他的眼眶,在空中飛翔的燕子,也笑得前俯後仰,斜了翅膀。 

  還有,我還要教你們勇敢地笑,對春天笑,對大地笑,對祖國笑……有了笑,就有了希望。 

  你們笑着,笑着,我卻悄悄地走了,我要快樂地安息,當你們吃着甜甜的蘋果時,我就把我的祝福默默地傳達。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