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快樂而又幸福的雨,我是上帝派來的使者。我時而溫柔時而暴躁。我住在一個很遙遠的地方,那裡有我許許多多的親人。

  在初春的時候,我很溫柔;用淅淅瀝瀝的小雨洗凈塵垢,我落在了一朵野花上,野花高興得笑了起來。之後,我又落在了柳葉姐姐的頭髮上,為她梳洗,讓她的頭髮變得更加嫩綠。池塘里的青蛙見我落下來了,個個都高興得跳了起來;有的還唱起了交響曲。等到春天過去了,我也會悄悄的離開。

  烈烈炎日,夏天已到來。人們都熱得受不了了,就放一些炮彈在天空中,用人工降雨抗旱。我非常得不高興,就很暴躁。用暴風雨和冰雹砸向大地,認他們嘗嘗這種滋味。夏天離去,我的暴躁又漸漸轉為溫柔。

  秋風瑟瑟,這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秋天。所以我落下的機率很小,只會到了時機才會下的。春夏秋這三個季節我最忙。冬季時,我就去過寒假了。之後是雪花妹妹來接我的班。我和你們可不一樣———有一堆作業要做。我只是在我的好朋友一起玩耍。等到來年春天是,我才會去工作。

  我就是雨,一個擁有喜怒哀樂的雨。

  五年級:徐遠欣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