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雨。我的父親是洪水,由於他性情強暴,因此他每次到大地上總能淹沒一個鎮;我的母親是颱風,由於她性情孤僻,不懂怎麼樣與世間萬物親吻,每回到大地上總是颳風下雨的;而我,性情柔和,每次總是輕輕的,是那麼舒服,是那麼爽…… 

  當我來到乾旱地區時,只見家家戶戶都出來來,與我擁抱,與我親吻。他們是那麼快樂,他們沒拒絕我。 

  當我來到籃球場上時,我輕輕地打在那一個個陽光男孩身上,他們不會因為我的到來而像老鼠一樣亂闖,而是與我一樣在籃球場上翩翩起舞。 

  當我來到田地上時,農民伯伯一見我,樂得合不攏嘴。我簌簌地落在田地上,植物們高興地直叫:姐姐真好,姐姐真舒服啊。聽到這,我更加愛惜它們了。 

  當我來到小溪時,“滴答”地,魚兒們知道我來了,都跳出水面與我嬉戲,我在它們周圍亂舞。隨着小溪我流入了河流,順着河流我進入了大海,我就永住在那,因為我來了,來了就不想回去了,貪戀跟你們的時光。 

  當我來到花園時,花兒向我點頭,大樹向我鞠躬,小草向我揮手……在那,我像任性的孩子橫衝直撞,東躲西藏,到處遊盪。 

  我偶爾會和着風哥哥奏一曲交響曲。是那麼優美,是那麼動聽。 

  我神聖地奉獻,奉獻我那完整的身軀,獻出我對大地所有生物的愛戀。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