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用一顆感受美的心靈去傾聽春雨的溫柔,夏雨的奔放,秋雨的哀愁,冬雨的強烈與其後的春姿吧!

  我是春雨,悄悄的飄落下來滋潤着大地母親。看,我來了!我柔似牛毛,亮似花針,密似細絲,閉上眼,聽吧!你能聽見我的述說嗎?我在說:春筍冒出了芽兒。我像一支神奇的筆輕輕的一點,那抹綠意就渲染了下來……你感知到了我的生命力了嗎?

  夏雨邁着洒脫的步子熱烈而又奔騰。我打着芭蕉,打着蓮葉,打着左右搖擺的荷花。我在點頭,我在說“烏雲翻墨未遮山,白雲跳珠亂入船。”我撫摸着花兒的臉龐,把她變得更加美麗。我看見了橋下的白娘子和許仙……

  “秋風秋雨煞人”,我沖刷了夏日的酷熱,帶來了習習的涼風,也留下了淡淡的憂愁。秋雨綿綿,詩人們獨自站在香山上一邊享受着淅瀝的秋雨。是不是別有一番風味呢?林妹妹寫着自己的惆悵,她在說去哦們的浪漫與憂愁。

  冬雨卻不同於雪,我比那潔白有風韻的雪花要美的多。人們在溫暖的火爐錢期待着春天。我們積蓄着力量。我告訴你們:不要灰心,不要着急我是希望,帶着純談的希望來了。

  四年級:二碟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