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至於,我已經在“特快號”賣牡蠣賣兩個星期了,每次經過哈弗爾總會想到菲利普他們,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我每天賣牡蠣的錢總還能剩下來些,放到一個瓶子里放起來。

  “嗨,于勒怎麼又起這麼早,天還沒亮納!”

  “噢,原來是船長先生,我準備起來賣牡蠣啊。”

  “你也許該買衣服了,不用再來干這麼髒的活了。”

  “不是來體驗下層階級的辛苦嘛,順便再掙一些錢。‘

  船長悄悄望望四周,等一個人也沒有時,悄悄說:“我說,於總,您千里迢迢從北美回來,就是為了在您員工的船上賣牡蠣啊!這叫我們多愧疚啊!”

  “喂,你沒有泄露我的秘密吧?我不是告訴你,說有人打聽我的時候說我是法國大流氓嗎?忘了?”

  “沒有啊。”船長說道“我就是按照您說的做的啊!不過,還真有一個人,嗯,我不認識的一個人打聽過你!”

  這時,我看看四周,做了一個“噓”的手勢,我心裡清楚,我該去看看我哥菲利普他們了,和他們一起住一段時間。

  哈弗爾也無非是這樣,當菲利普夫婦回去后,不知經那位精通實事的人知道于勒在船上買牡蠣,於是,若瑟夫的二姐離了婚,再也沒有人上門求婚了。菲利普家整天都是咒罵聲,痛罵那沒心沒肺的流氓于勒。

  決定了回家的日期,在星期天,從船上下來,身穿從英國進口的燕尾服,腰帶3G手機,開着勞斯萊斯,因為我想給哥一個驚喜,那天,海面上風平浪靜猶如一塊潔白無瑕的翠玉,這卻施暴風雨的前兆。

  到了那個既熟悉又陌生的小屋,還沒到門口,便聞到了火藥味,接着聽到了咒罵我的聲音,那是克拉麗絲嫂的聲音:“那個沒心沒肺的于勒懶蛤蟆狗,他來信都說賺了財,可你看一看,現在他卻是一個賣牡蠣的老頭,真不是人啊!”他問就是打聽我的人他們見過我?帶着滿腦疑問,隨着一聲“哥……”邁進那棟破屋。

  “你是……”隨着菲利普的一聲質問“是于勒?”

  “哥,是我呀,您的親弟弟于勒啊!”我回答道“您在船上見過我?”

  “是啊,我們本來想接你回來可是若瑟夫不讓你……不介意吧?”克拉麗絲嫂說道,一邊說一邊盯着我的真牛皮鞋。

  “不是,是你們說叔叔是大流氓還不讓叔叔認出你們。”若瑟夫衝著克拉麗絲嫂大喊起來因為他感到不解。

  “不要亂說話,若瑟夫,被以為你姐出去散步不在你就可以亂說!”克拉麗絲嫂大喊起來。

  “我真沒亂說,嗚嗚嗚……”若瑟夫哭說道。

  這一句句話像一把把鋒利的刀。沖我飛來,心被刺成五彩繽紛,流出一種叫傷感的東西,手中的車鑰匙緩緩落地,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家嗎?這就是我的親哥親嫂嗎?血紅的夕陽散發著血腥的氣味。

  我不顧哥嫂在後面怎樣呼天喊地的喊叫,只顧朝“特快號’走去,因為我明白了一些醜陋的面孔,如此噁心。

  而飛利浦則異常高興,于勒走就走吧,最起碼咱因為有一輛名貴的車了,他和克拉麗絲高興的擁抱在一起,並猜測于勒一定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要不怎麼會有這麼多的錢來買車,但他們好像看到了許許多多用車換來的錢再向他們招手。

  只有若瑟夫靜靜地看着……看着……

  永年縣第一實驗學校初二:趙瑞行

您正在瀏覽: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