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的自述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情的太陽烤制着四月的大地。魚塘和小溪變得乾涸了,田圃和牧場變得黯然失色了。當魚兒在魚塘里快樂地游泳,當水滴在滴答滴答地唱起了歌,當田圃和牧場再現生機。這刻,雨來了,來探訪四月的大地啊!

  雨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我滿懷愛心地來了,用我愛的雨水滋潤你們的心田吧! 

  當我來的時候,你們不要忙着回家,不要忙着找地方避開我,不要忙着打開雨傘,不要把我抗拒以外,好嗎?因為我也喜歡在熱鬧的地方玩,我也會害怕孤獨,害怕寂寞。 

  來吧,讓我來親近你們吧!我我認識你們一下吧!讓我擁抱着你們吧!讓我做一回你們的母親吧! 來,快牽起我的手,踩着我腳步的拍子。我將帶你們去輕吻一下空氣哥哥的面孔;去觀賞一下花兒姐姐美貌;去探訪一下蝸牛弟弟的居室;去捉弄一下泥鰍妹妹滑嫩的身體。 

  孩子們,我偷偷地告訴你們哦,我家在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哪裡高峰聳立,白雲滿天,很美的,可以說是人間天堂。小時候,我很貪玩,經常玩到不記得回家的路。於是,我便開始哭了,我感到無助。但,我又是幸運的,我被我的兄弟姐妹帶回家去了。他們教導着我。從此,我漸漸地學會了笑,我是笑着長大的。 

  孩子們,你們每每遇到困難和挫折,要沉着冷靜,不要哭,不要向他們低頭,給自己一點信心,要笑着面對,要笑着長大。 

  我來了,就不在回去了,我會陪伴着你們一起笑着長大的。當你們的臉上蕩漾出甜蜜的笑容,我就快樂地安息了。有一天,當你們欣賞着掛在天邊的彩虹。要記住,你們心裡的那份愉悅呀,就是我祝福的心意呀。

您正在瀏覽: 雨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