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束陽光,忽閃忽閃。額,與其說忽閃忽閃,倒不如是說我心不夠定。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的,學那些“壞學生”那樣,無憂無慮,上課可以明目張胆地睡覺,無所顧忌地說話,下課可以遇見老師大搖大擺也不用問好,可以整間學校到處串上串下,還可以紅紅火火地拍上一拖。

  這樣,真的很累,不但要在言行舉止上死命地刻制自己,還要在下午上課即使很困也不能睡覺。看着那些“壞學生”,瀟洒地把書一扔,無所謂地把頭一甩,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吝嗇地對自己!真的好想放棄。

  這麼努力其實是有原因的,我想考三中。為的只是能和朋友同一個班,再續小學的天真浪漫。但是看到同學遞來的紙條,真的很崩潰!我能想象懂啊自己看着前面一百多位超過自己的同學那種空洞的眼神。重來沒有過的失敗感從此蔓延開來。我企圖用時間來安慰自己,但同時又覺得自己知那樣的自欺欺人。佛山一中:一名。三中:三十八名。普通中學:一百名。這些數據就這麼無情的砸在我頭上,使我不知所措。“‘三中見啊’‘你要努力啊,要是我們都考到三中,我一定儘力搞到同一班再續前緣’‘那時候我們就可以再做同桌啦’”朋友的聲音越飄越遠,近乎聽不見。

  昨天我把自己的名次和升中的數據告訴了她,毫無意外,不得不把電話拿到二十厘米以外。“去死啊你!這麼差!沒用啦你!要是我?第一名那個連碗都碰不着啊”後來她索性用無賴的口氣跟我說,“我不管啊!你要是考不到三中我就一刀捅死你!”我很無奈地笑了一下,“知道了!”每次都是這樣,將要放棄的時候總會被她的三言兩語扯回到原點。唔~她~這~應該就是我心中的陽光吧。嗯~隔着一層樹葉的陽光!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衝破這層樹葉!我的前途一片光明!

  初二:殤潔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