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快樂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童年吧,今天我來介紹一下我的童年。

  我出生在農村,住在奶奶家裡。奶家裡養了許多隻雞有一次我奶奶出去串門把我自己扔在了家裡,我在家沒事幹就跑到雞舍里去觀察奶奶養的雞了,雞一共六隻,四隻母雞兩隻公雞。觀察了一會覺的沒什麼意思,就轉頭想走除雞舍可是剛一要踏出雞舍的門,一聲雞叫把我下了一跳,我回頭看看原來是一隻母雞下蛋了。我又轉過去走到雞窩前把雞蛋拿出,捧在手裡。雞蛋這時還熱乎乎的呢。這時調皮的我想出了一個鬼主意---製作泡泡水。 

  想到這個鬼點子我就立刻行動了起來。我先拿個小杯子向里到水,到完水再洗衣粉然後再到雞蛋,我把一整個雞蛋全到進去了,全部都到好的時候我用吸管攪攪,這樣所有的步驟全都完成了。我吹試試,果然還真行那是真是太高興了。過了一會我奶奶回來了我不停的向奶奶炫耀,我做的泡泡水。 

  現在回想起小時候覺得那時的自己真天真,我現在是多麼的想回到小時侯呀! 

  -------袁輝映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