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快樂(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2)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有好多種,我的快樂是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每次看到和我同齡的同學在飛快地踩着自行車在花園玩,我的心痒痒的,可我害怕摔下來,只好乾看着。 放寒假了,我想把自行車搞定。 

  一天吃好晚飯媽媽叫我把頭髮剃短點,我就要求媽媽把我的小自行車拿下去,心想今天一定要學會。在去剃頭的路上都是媽媽扶着自行車讓我騎的,我的身體搖搖晃晃的,手也很僵硬很使勁地握着車手,媽媽一直對我說要放鬆,身體不要斜。 理完髮的路上,我能自己騎一下子,感覺要倒了趕緊剎車,車子就停了下來。幾次后,我讓媽媽使勁推我一把,我一下子好像找到了感覺,騎了好長的路,我太高興了,我的心感覺很驕傲,很自豪,高興的都開始轉圈圈了。我的體育才能和媽媽的就不一樣,她學自行車還要個兩三天呢,可我在短短的十幾分鐘里就學會了,我比媽媽強多了。 

  因為做自己不會做的,而會做了,心情就會高興和快樂,也就想多玩一會兒,也就越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