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一個人生病,別人前來探望??是快樂的;當一個人煩惱時,別人送去一句安撫的話??也是快樂的;當一個人遇到困難時,別人向他伸出援手??同樣是快樂的……在生活中,有無數個這樣的例子,使人整天沉浸在快樂的微笑之中,對每個人來說,快樂是不同的。你瞧:

  對烈士而言,快樂是驕傲的。劉胡蘭面對敵人的威逼利誘,毫不退縮,而是寧死不屈,最終倒在了敵人腳下,年僅十幾歲;夏明翰為了祖國的利益,在死前還揮筆作詩:“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狼牙山五壯士更是英勇,他們為了使主力和人民群眾安全轉移,把敵人引上三面都是懸崖的狼牙山頂峰,子彈用完后,縱身從山頂一躍進而下。一樣的,他們都保衛了祖國,換來的一定是快樂。相信這些烈士在九泉之下看見我國今日的繁榮昌盛,定會為自己當年做出的舉動而深感自豪。

  快樂是來之不易的。我國的航天學家們經過去了幾年精密的計算、畫圖后,終於在2004年造出了我國第一艦“載人飛船??神舟五號,”楊利偉在群眾的簇擁下進了火箭。幾秒倒計時后,一陣驚天地、泣鬼神的巨響,火箭噴射出八道烈焰,直刺蒼穹,那鮮紅的顏色,把天邊的雲也染得異常炫麗。幾分鐘后,便傳來了火箭成功進入太空的喜訊,剎那間,全國沸騰了,興奮的人們像范進中舉??喜瘋了;“飛人”??劉翔在110為跨欄時使出最大的勁,打破了世界記錄,一舉成為了“亞洲飛人”也使中國人不是“東亞病夫”多了一項鐵證。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