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什麼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快樂?在生活中什麼是快樂?想必在人們生活中都圍繞着快樂的存在吧。快樂在人們的生活中是必不可少的。所謂快樂,是內心中的快樂,是一個人過着健全的正常的和諧的生活所感到體會到的快樂。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我讀過一個故事,是指一個窮人,他雖然一無所有,但是他天天都感到非常的開心,因為他無憂無慮,什麼事都不用顧慮,不用擔心。一天有個人富人問他:“你為什麼一無所有卻天天都很快樂?”沒想到那個窮人卻笑道:“我整天雖然日子過得很苦,但是沒有什麼苦惱事,所以我一直到很快樂啊。你們富人整天要忙這忙那的當然苦惱了!所以我寧願這樣。應為我堅信,快樂比什麼到重要,他是一個人的一部分,如果一個人沒有快樂,他的人生就沒有了意義。一切都沒有了。我真為我擁有快樂而高興。”聽窮人這麼說,富人也羨慕起來,於是大聲喊:“我要做個快樂的人,我寧願什麼都不要。我的一切一切…… 

  當我偶爾對人生失望,對自己過分關心的時候,我也會沮喪,也會悄悄的怨幾句老天爺,可是一想起自己已經有的一切,便馬上糾正自己的心情,不再怨嘆,高高興興的活下去。不但如此,我也喜歡把快樂當成一種傳染病,每天將它感染給我所接觸的社會和人群 。 

  人生缺不了快樂,我們到要做個快樂的人。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