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在元旦三天假期中的一件事。我們全家一起到街上去買新衣服。在街上逛了一天,我們三個人都已經精疲力盡了。 

  我們三人一人拎着一大包衣服,好不容易才擠上公交車。還好有位子,我們馬上坐了下來。我長長地吐了一口氣:“啊!坐着的感覺正好!不用拎着大大的包滿街走,這一天把我累的可真夠嗆。舒服,坐着真的舒服。” 

  “石頭坪站到了!”公交車的喇叭發出悅耳的聲音。隨着公交車的停下,從車前門上來了一位老大爺。他左瞧瞧,右看看沒位子了,便在車子的過道里站牢了。我想馬上起來給老爺爺讓座,可覺得實在是太累了,而且邊上不是還有小朋友嗎?他們也好讓讓的啊。我腦子裡正在讓與不讓鬥爭着時,只聽到一聲清脆的聲音:“來,老大爺,坐我的位子吧。”我抬起頭看見一位姑娘正扶着老爺爺坐到他的位子上。我的臉頓時燒了起來,像嵌了一塊塊剛燒好的鐵一般。心裡似乎還有一個小精靈在罵“哼,一個少先隊員,還是個班幹部,為什麼不會讓個座呢?”我羞愧極了,真想躲到沒人的角落裡去。坐在一旁的媽媽看出我有點不對,便問:“怎麼了?兒子?”“沒事。”我應到。我向老爺爺望去,那位姑娘和他攀談的很投機呢。我的心裡更難過了。 

  到家附近的車站了,走下車看着那輛公交車漸漸遠去,我心裡數落着自己的種種不是…………。 

  回到家之後,因為這件事我一整天都悶悶不樂。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讓別人快樂,就是讓自己快樂。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