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什麼是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快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是快樂,這件事情一直困擾住我。所以,我一直在尋找他。

  周末的早晨,我七點鐘準時起來。暖烘烘的太陽照着我還懶洋洋的身子。我伸了個懶腰,起床了。刷牙洗臉等一些工序過後,便看見一桌的早餐正向著我招手。我微微的笑了。

  這是快樂嗎?

  早晨八點半,我一蹦一跳地去找我的好朋友們玩。我們一會兒玩“捉迷藏”,一會兒玩“老鷹捉小雞”,一會兒玩“瞎子摸人”,一會兒玩“三個字”……院子里洋溢着歡快的笑聲。我張開大嘴笑了。

  這是快樂嗎?

  快中午了,我拿着我心愛的圓珠筆,寫起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過關斬將、殺敵無數、氣勢昂昂。突然一位“大將”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請來“字典軍師”來幫忙。不一會兒,威猛的大將便倒下了。我咧開嘴笑了。

  這是快樂嗎?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走去看看我辛苦培養出來的豆子。沒想到,他竟然長成一顆“參天巨豆”,變成了豆芽。我以劉翔跑步般的速度跑過去拿我的觀察日記,記錄下來:“長度一點三厘米,顏色白中透紅。哦,還有日期……”我嘴巴已經笑到耳朵了。

  這是快樂嗎?

  晚上,我準備去睡覺了。我戀戀不捨地放下我的書,拿着書,放在枕頭邊;抱着抱枕,兩腿夾着,躺在暖綿綿的床上,舒服極了。我帶着微笑進入甜蜜的夢鄉。

  這是快樂嗎?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快樂,但是我知道,我很快樂。

  四年級:hcf0526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