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喜歡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你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早戀。

  可事實就是我只是默默的喜歡一個人,不敢大聲去喊出我喜歡你。

  每個人的青春歲月里總有那麼一個人的出現,你看見他,臉會紅,即使他沒那麼帥,沒那麼高大,沒那麼學習好。可你就是對他有不一樣的感覺。可你不敢說,因為你還是學生,你對他的那一點點特別的感覺,也都被老師和家長強行鎮壓下去,或者是默默的埋藏在書本中,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敢偷偷想,一想到他,你就笑了。

  這不算是偶像劇里那種感情。男一永遠愛着女一,女一也永遠愛着男一,不管他們之間經歷什麼。我不知道這種狗血的劇情是什麼時候傳到大眾的視線。只知道這樣的感覺很受大家喜歡,讓大家從肥皂劇里得到了一絲絲現實中得不到的滿足感。可學生時期的喜歡,永遠是那麼單純,不夾雜任何一點有關利益的東西。尤其是暗戀,更是美好的讓人不忍心破壞。

  “你不知道 但我樂意”

  這句話早已忘記是從哪本書里看來的,很喜歡,很愛,很符合我。

  喂 我說真的 我喜歡你 哪怕我現在還沒有勇氣當面對你說出來 但是我喜歡你 就讓我默默的在你身邊 安靜的陪着你 哪怕你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