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你,所以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所以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也許你明天就知道。是的,我尊重你,欣賞你,你是我見過的最特別的最孩子氣的人。到底為什麼喜歡你,我也不知道,也許原因太多太多…… 是的,曾經的我就像,就像是幾乎被海水淹沒,呼救卻無人來理,我向四周一看,有太多人處境像我一樣,可他們似乎沒有掙扎,彷彿在享受海水,我徘徊了,迷惘了,我究竟該如何?任憑海水灌溉還是繼續求生?我漸漸明白,掙扎只會使我更難受,我決定了,放棄。 可是,就在不久后,你的到來改變了一切。海水慢慢退去,原本乾淨的土地一片狼藉,你比大家更清楚這意味着什麼?可你用孩子一般的笑容告訴我們,土地可以重新收拾,一切還都可以重來。所以我們相信你。 儘管現在的土地依然狼藉。可是,如果不是你,我們依然被海水包圍。所以,你,已經改變了很多。或許你從未注意過我,可我明白,我對你充滿感恩。如果不是你,一切都毫無意義。因為我心永在,所以你永在我心!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所以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所以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