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因為你,我幸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你,我幸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了你,我不再寒冷

  有了你,我不再孤單

  有了你,我不再迷惘

  有了你,我不再憂傷

  記得在書里,有這樣一個故事:

  有家人下了班回家,妻子替六歲的女兒撐傘,丈夫淋着雨上前開鐵門,螢綠火花一閃,他慘叫一聲,向後猛掙,卻彈回去,整個人被吸再鐵門上,電流厄住他,如蛛絲一般緊纏住落網的繩,大雨嘩嘩地落下來。妻子傘一扔衝上去,而丈夫全身都被緊貼在鐵門上,唯一空出來的左手,輕輕搖一下,掙扎着,再擺一下——是制止。

  這是怎樣的死法?他不能說一句話,只能一分一秒地知覺自己殘酷的死亡。多麼痛苦絕望的清醒,他以一個軟弱的手勢,拒絕了生的幻想,他不能自救,卻救了自己的妻與女。

  妻子之後不禁對着他的遺像訴說:你在天堂好好的愛着我和女兒,我在人間好好地護着女兒和你,

  其實,生活里,自己也被籠罩在幸福的圓圈。

  以愛的名義,訴說愛,詮釋愛。父母的微不足道,卻又滋潤心田的動作,有時都會泣人淚下。我幸福的發現至愛無價。

  親人都帶來心動細節,生活如此忙碌,這麼從容。

  因為你,這個冬天不再寒冷。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黃珍初二:黃珍

您正在瀏覽: 因為你,我幸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你,我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