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黑薔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薔薇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噩夢又來臨了。

  一如既往的黑,黑色的薔薇花朵,黑色的葉子,黑色的藤蔓,往我身上纏繞,我不能動,或許是不想動,因為已經習慣了。黑薔薇散發著一股腐爛的味道,藤蔓上的刺,扎在我身上,很清晰的疼痛。

  很自然的我被丟進了那一潭黑水中,整個鼻子充斥着腥臭味,刺骨的冰涼蔓延全身,我繼續往下沉,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到底,只知道世界一片黑,很安靜,這樣,很好。

  若不是黑怎能遮住這比黑暗更黑的世界,若不是黑怎能遮住這個世界的齷齪,若不是黑齷齪又怎會被讚美……

  思維已經開始混亂了,可是這個夢還沒有醒,四肢已經沒有知覺了,但還是感覺得到心臟的跳動,一顆不肯死去的心正在負隅頑抗。

  終於到潭底了,眼睛已經開始睜不開了,背被潭底的碎石咯的很不舒服,潭底的土質黏黏的,軟軟的,也不知道有多少屍體,身體開始慢慢恢復,勉強睜開眼睛,還是一片黑,一朵巨大的黑薔薇向我游來,用它巨大的花瓣劃過我的臉,留下一條黏膩的痕迹。然後,我醒了,我睜眼望向窗外的天空,沒有光亮,一如既往的黑。

  噩夢並未結束。

您正在瀏覽: 黑薔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薔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