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爺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爺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夜空繁星點點,我總是立在窗口那發獃,想着我幼時的事情。記憶里有一個白髮的老人牽着一個孩子,那孩子蹦蹦跳跳地走着,那老人也在笑着,一臉的幸福。他們就這樣慢慢地走在長長的馬路上…… 

  那是一個秋日的中午,我們吃好飯把各自的凳子搬到老師規定的位子,等待老師講話。“你們有沒有看到過天上飛的風箏啊?”“看到過!”我們興奮地喊出了這三個字。老師笑了笑了,接著說:“那你們想不想親手將風箏送上天空去啊!”我們的心情更激動了,幾乎在同一時間喊出“想!”“那好,明天大家都帶一個風箏過來,我們一起去操場上放風箏去!” 

  就這樣我懷這一顆無法平靜的心一直等到放學,才破胸而出。我飛奔到來接我的爺爺面前,一不小心還跌了一跤,一把抱住了爺爺的腿。爺爺“生氣”的拍了拍我的腦袋,用責怪的語氣說“當心點!”我才不管爺爺說什麼呢,盯這爺爺就問:“爺爺,我們老師讓我們明天帶一個風箏,你去幫我買一個吧。”爺爺思考了片刻,說:“買的不好,先回家,爺爺給你做一個風箏去。”我聽了更是喜出往外,興沖沖地和爺爺回了家。 

  那次我比以往吃飯吃地都要快,我迫不及待地叫到:“爺爺,快點給我做風箏吧。”爺爺放下了筷子,用紙巾擦了擦嘴:“ 來了。”只見我爺爺不知從哪拿出來2根竹棍和一個塑料袋,還有一根長繩子與一把剪刀。他先把2個竹棍交織成十字狀,在塑料袋上比劃了一下,接着用繩子綁在十字狀的2根竹棍上,在將十字狀的竹棍放在塑料袋的下面,和塑料袋聯在一起。最後用剪刀在塑料袋的兩旁各剪了一刀,就想風箏飄蕩的兩翼。我馬上拿起了這個自製的風箏,還挺輕的,甚是喜歡,於是我早早的就睡了覺,期待這明天。 

  那一日,別的小朋友的風箏都比我的精緻,小孩便不懂什麼自卑,嘲笑。我依舊拿這我那個簡陋的風箏奔跑,每當它飛起來一點時我就會高興的合不攏嘴,彷彿它飛到了九天之上。 

  今日,這風箏早已不知去向。但我仍然記得那日爺爺做風箏的樣子,我抬頭看,仍然能看到那個飛在高空中精緻的塑料風箏。這景象是那麼的美麗,純凈……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爺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