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追逐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追逐的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追逐的夢》,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華仔在歌中唱出了他的心聲:“我和我追逐的夢,擦肩而過,永遠也不能重逢。我和我追逐的夢,一再錯過,只留下我獨自寂寞,卻不敢回頭……” 

  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夢,去想,成功的道路上,會出現許多分岔口,但這些路始終通向一個方向。它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名字,叫做夢想。 

  有的人很早就能獲得成功,因為他們找到了,類似於樹的主幹一樣的路。有的人拼搏一生,卻始終沒有到達理想的終點。因為他們走進了岔口,因而比常人多了幾分艱辛。但他們始終是朝着那個方向邁進的。這通向成功的路,是由一個個微不足道的夢想堆積而成的。這些小小的夢想越多,路就會鋪得越平整。 

  但人生的路難免有坑坑窪窪,在經歷了無數失敗后,我彷徨了,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當我正處在迷茫之中的時候,一個網友和我說了一句話: 

  夢想不應該考慮太多的結果,只要有夢想,敢於去追求夢想,就是成功的! 

  我頓然醒悟過來。是啊,不論我的夢有沒有實現,只要我付出過,努力過,得到了一定的經歷,從而在心裡埋下希望的種子。 

  雖然我曾和我的夢擦肩而過,但我得到了一個充實自己的機會,一個完美的過程。 

  朋友,掙開束縛去追夢吧。雖然夢想會一再與你錯過。有時不經意回頭一看,其實它們從來不曾遠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追逐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追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