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學校背靠山崗,面向池塘,夏天雖說不熱,但諸君都明顯感覺到了小蟲子分佈在學校各個角落,尤其以蚊子的根據地最多,很不幸,我們男生宿舍是它們最大的“解放區”之一。

  星期一晚上,蚊子們組織了一場大掃蕩,我們全舍唯有劉梓健一人不晾蚊帳,所有蚊子都聚在他的櫻桃小臉上飽餐了一頓。一大早起來,發現滿臉都是包,成為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所以劉梓健對蚊子可謂是恨之入骨。這不,一到中午,便組織全舍的舍員們進行“滅蚊大戰”的行動,左威與劉梓健負責天花板和牆壁上的滅蚊行動,其餘的的則負責陽台,床板等衛生死角的滅蚊行動。幾十分鐘下來,便清除了三十多隻蚊子,我們不禁被嚇了一大跳。經過這一次行動,劉梓健的火氣才算降了下來。

  星期二晚上,我們全體晾了蚊帳,這下該不會被咬的滿頭包了吧!可結局恰恰相反,可能是剩餘的蚊子在昨夜吸了人血后,取其精華,變得聰明起來了。在蚊帳口的縫中飛了進來,有飽餐了一頓。一早起來,雖說沒昨天那麼嚴重,但每位同學的臉上,腿上都有一兩個包,癢得不得了,真是氣煞我們也!

  我們學校的蚊子的數量之多,智商之高,消化之好。我不得不說了一句:“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初二:李康寧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小夥伴都驚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