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8]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彷彿這個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雪梅,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多捨不得你走么? ——冰冰

  冰冰生病後躺在醫院裡,輸完液后,冰冰睡醒了。待在這麼大的屋子裡,沒有一個人,真的很無聊。冰冰獃獃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藍得發白的天空,開始想媽媽溫暖的懷抱。雪梅和徐老師的到來,讓冰冰孤獨乾涸的心靈得到了極大的滋潤,甚至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了。

  時間很快就到了中午。冰冰感覺好多了,就自己起來,走回了學校。這時候雪梅剛放學,看到冰冰一個人回來后很是驚訝,便伸手去摸冰冰的額頭,看她到底好了沒有。冰冰對甜膩的關懷並沒有反感,反而覺得這樣特別幸福。

  每當幸福的時刻總是流逝的非常快,轉眼間又是一個星期六。在星期六的早晨,雪梅照例被爸爸接走了,宿舍里,又是冰冰自己度日。這所學校是很通情的,周六、日一般不上學,這期間可以住校,也可以回家,非常的自由。

  冰冰寫了整整一上午的作業,下午便無事可干,除了看書還是看書,有些百無聊賴,因為不能再去海邊了,不然那樣還會生病的。吃過午飯後,冰冰不知道該幹什麼,就趴在宿舍的床上,很無聊地擺弄着雪梅送給她的毛絨小白兔。

  小白兔在冰冰的手裡變得乖巧聽話。冰冰一會兒讓它拍拍手,一會兒讓它轉個圈兒,一會兒讓它跳個舞,做不好動作還要拍拍屁股。有時候冰冰還配音,說上幾句俏皮的話來逗笑自己。就這樣,讓雪梅的影子陪了冰冰差不多一下午。

  傍晚的時候,冰冰放下小白兔去了茵茵的班級里,想去看看她在做什麼。走到教室里才想起來,今天是星期六,根本不上學,所以這兒空蕩蕩的。又不知道茵茵現在在哪兒,怎麼可能找到她呢?冰冰最終又放棄去找她了。

  冰冰走出學校的大門,看到夕陽正在緩緩地落下。鮮紅的小臉兒,發出了最後的一絲光芒,隱隱退去。時間真是不容人去想太多的世事,一轉眼間,冰冰已經從一個幼小無知的兒童走向青少年,時光的流逝有時候真的很可怕,多麼想回到從前,但它是絕不允許你去挽回的。

  冰冰漫步在繁華的街道上,這難道就是她以前所嚮往的都市生活么?嘈雜的鬨笑聲陣陣地迴響在耳畔,街道兩旁,羊肉串和烘烤鍋里的油滴互相殘忍地廝殺,絲絲的飄香蕩漾在喧囂的空氣里。這樣的繁華都市,真的就是理想境地么?

  冰冰邊看邊走,不知不覺中,又走向了去海邊的那條路,不過她還是克制住了自己,沒有再往前走。馬上就到林蔭小路了,冰冰望着那枯萎的樹枝,不由得讚歎道:時間真是不等人啊!隨後冰冰開始往回走,這時候天已經泛出黑影了。

  走出林蔭小路時,街道上也有些璀璨的燈光了,遠遠的地方,顯得華燈高照。走到學校門口時,都市的夜景已經完全呈現出來了,燈火通明的夜晚,到處是一片華麗的喧鬧聲。冰冰微微駐足觀看,隨後就進學校了。

  吃過晚飯,冰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望着漆黑的夜,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