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6]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6]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那個男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現在真是越想越不可思議。這世界呀,總是千奇百怪的。 

  ——冰冰 

  冰冰和茵茵在返校的路上,經過那條林蔭小路。可在途中,冰冰驚奇地發現了一群男人在毆打一個男孩,當冰冰和茵茵大喊的時候,把那群男人嚇跑了,但並沒有留下那個男孩,而是把他也帶走了,他們真是膽大妄為。 

  中午很快就到了,冰冰和茵茵到學校后,就分開了。冰冰一個人在宿舍里,反覆思考着“毆打少年”事件的經過,真是越想越離奇。 

  不知怎麼回事兒,雪梅在星期日的上午,就回學校了。據她說是她爸爸要出差去,雪梅不喜歡和她的繼母在一起,就提前返校了。上午,雪梅帶了好些零食來,和冰冰在宿舍的床上飽餐。下午,雪梅說要去買冬衣和化妝品,因為爸爸給了她很多錢,還要讓冰冰陪着去。 

  走出學校不遠,就來到了“閃靚”商場。冰冰和雪梅在二樓賣衣服處轉悠,挑選着哪件衣服漂亮。雪梅找到了一件很好看的羽絨服,天藍色和羅蘭紫色搭配的,穿上去很高雅,很漂亮,於是就買下了。 

  冰冰和雪梅走了出來,雪梅提着很沉重的羽絨服提包,冰冰跟在她身後,她們走在去化妝店的路上。這時候,冰冰看到有一個十三四歲的男孩,鬼鬼祟祟地跟在雪梅身後。冰冰起初只是感到偶然,也沒太在意地仔細去看他做什麼。 

  過了一會兒,冰冰突然看到他的手伸向了雪梅衣服上的口袋,不用想,一定是竊賊。冰冰並沒有出聲,而是一把拽住了那個男孩。那個男孩毫無防備地被拽住了,嚇得驚慌失措,用力掙脫冰冰的手。 

  “你想幹什麼?”冰冰故意地問他。不知道冰冰出於什麼原因,說話聲音極小,並不想讓別人聽到似的。 

  “沒想幹什麼,沒想幹什麼。”那個男孩還是很驚恐。 

  說到這裡,冰冰竟然放了他,雪梅沒有發現任何異常的情況。冰冰看到他遠處的背影,穿着格子襯衫,感覺很眼熟,就站在那兒想。然後又看到了他胳膊上的那塊傷痕,立刻想了起來:他是昨天那個被打的男孩! 

  “冰冰,你怎麼了?”雪梅回頭看冰冰,見她站在那兒一動不動,看着前方思考着什麼事情。 

  “哦,來了!”冰冰聽到雪梅的聲音,馬上回過了神兒,緊跑上前去。 

  冰冰跟着雪梅去了附近的化妝品店。裡面各種各樣的化妝品真是多得讓人眼花繚亂,雪梅買了一大包化妝品,她真是個愛美的女孩,還送給了冰冰一些呢。 

  終於買夠了全部需要的東西,現在天空已經泛出了黑影,冰冰和雪梅就回學校去了。一路上,冰冰總是心不在焉的,她思考着那個男孩為什麼昨天被毆打,而今天又來偷錢呢? 

  帶着種種疑問,冰冰跟着雪梅了學校。學校里恢復了往日的寧靜,彷彿一切都在寒冷的冬日裡沉睡着。晚上,冰冰躺在床上,望着窗外的星星,思考着白天的事件,安靜地睡熟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6]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