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5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58〉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她心裡究竟藏了什麼秘密,不過,我已經想要這個朋友了。我決定去幫助她,盡我最大的努力去幫助她。 

  ——冰冰 

  如果命運是天註定的,那麼我接受這“順其自然”的命運。我知道她其實是想和我交朋友的,只不過她的選擇很特殊罷了。 

  ——雪梅 

  這個星期日,冰冰和雪梅在閱覽室的陽台上站了有足足一上午,可是誰也沒有說話,好像比一個陌生人還陌生。天空有些灰暗,暗的讓人透不過氣來。冰冰和雪梅的第一次相遇,是同樣的天氣,也是在同一個地點,不過還有雨水伴隨。 

  中午午飯後,天空更陰沉了,但還沒下雨。冰冰帶着那把小傘,還想去上次去的那個海畔。她剛走出校門,就看到了一個很紳士風度的男人,身穿很昂貴的西服。他正在拉拽雪梅,雪梅儘力掙脫,要往學校走。 

  冰冰很小心地躲到校門口的一旁,想聽聽他們究竟是什麼關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梅兒,你為什麼總不回家,你阿姨給你做了你最愛吃的蓮子粥。那件事是爸爸不對,跟我回去吧,好不好?”那個男人拉着雪梅,懇請地說道。 

  “我告訴你,我是不會回去的,永遠不會!”雪梅大聲喊道,說完就掙脫了她爸爸的手,頭也不回地往學校跑去。 

  冰冰聽到這裡,就更不明白了。既然雪梅已經沒有了媽媽,為什麼連爸爸都不理了呢?冰冰也隨着雪梅疾飛的步伐跑進了學校。冰冰看到她那瘦小而隱約的身影,心裡不免會感到震撼。原本以為富家公主的生活總是無憂無慮的,可現在的事實又是如何呢? 

  冰冰站在操場的一個小角落裡,昂頭看見雪梅又站在了閱覽室的陽台上,身體很無力地倚在圍欄上,那張不太熟悉的臉龐是那麼憂慮,這時的她是那麼的無助。 

  冰冰隨即走了上去,那是二樓,卻像走很遠的路似的有氣無力。冰冰也站在那兒,就在雪梅的身邊,只不過不像以前用那樣冰冷的眼孔看着她了。這時的天空,又開始惹人似的下起了小雨,還是像以前的那樣,是霏霏細雨,如朝花般在流淚。 

  “雪梅,上次……上次我對不起,我只是不想拖累你而已。”冰冰仔細地看着雪梅,這時卻有一股想幫助她的衝動。 

  “你別說了,我已經忘記了。”雪梅依舊凝望着霏霏的雨簾。“我爸爸來看我了。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為什麼?你不是已經沒有了媽媽么,那爸爸應該是你唯一的依靠呀。”冰冰走到了雪梅身邊,感到她一定有好多的故事,只不過是悲傷的。 

  “這裡邊有好多的事情,有的甚至連我都不是很清楚。我真的不想提起了,原諒我,原諒我。”雪梅奮力地搖頭說。 

  冰冰不再問了,而是看着飄渺的雨簾進入了深思。過了一會兒,雪梅回宿舍了,只有冰冰在那兒站着。似乎冰冰很喜歡雨水,也與雨水有着特殊的緣分。水,總載着一份與眾不同的感情,駛入了冰冰的心。 

  天地之大,兩個人的相遇,本來就是緣分。友情的緣分究竟有多深?誰又能來衡量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5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5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