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89]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89]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冷小楓,你聽到了么?你快醒醒吧,最愛你的爸爸媽媽還在等着你回去呢! ——冰冰

  這個星期六和往常一樣,又是冰冰自己獨守空房。冰冰寫了一上午的作業后,下午就和雪梅送給她的小白兔玩了很久。傍晚時分,冰冰去了學校外面,觀賞這個都市的面貌。

  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上午,無所事事的冰冰來到了閱覽室。冰冰很喜歡在上午看書,不知為什麼,下午總是心煩意燥。書中的世界有時候很精彩,因為它比現實中的生活更純真,更美好。可也有時候很可怕,甚至晚上還會做噩夢。不管書中是什麼樣的境地,冰冰總喜歡把心寄托在書里,去感受那份美好。

  下午,冰冰又不知該何去何從。一個人在大街上,悠閑地踱步,心情異常平淡,平淡中帶有絲絲的寂寞。有時候,冰冰感覺到生活真的很累,可現在呢,又感覺太清閑了。

  冰冰一直往前走,看着街上的一切,不禁地又陷入了深思。她是一位敏感的女孩兒,尤其是老師和同學對自己的態度,感覺那就是她的全部。走着走着,她突然停住了腳步,好像又想起了什麼,就匆匆地往學校跑去。冰冰那一頭烏黑的長發,在她跑步時很漂亮,隨風飛舞,盡顯蓬勃生機。

  冰冰到學校就走進了宿舍里,她打開沉重而有些破舊的書包,從裡面掏出了一封信,那是她寫給媽媽的信。冰冰熟練地折好信封,拿在手裡,又匆匆忙忙地跑出了學校。

  冰冰走出學校的大門,站在門口處,望着人海茫茫的街道上,驀然地感到自己是多麼無力又多麼渺小。不知道為什麼,冰冰現在卻有點不敢往前走的感覺,有些害怕。她定了定神,盡量地擺脫了這些莫名的恐懼,開始往前走。她穿梭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為下一個目的地而奔波着。

  在半路上,冰冰看到前面的馬路中央,整個堵了個水泄不通,各種機動車,自行車,還有好多的行人,都圍在那兒看路中間的什麼東西。冰冰覺得很好奇,也就懷着幾分激動的心情,怯怯地往前走去。

  她擁擠在喧雜的人群里,聽旁觀人說,馬路中間的是一位出了車禍的人,肇事者已經逃跑了,只剩下受了傷的人在馬路中間平躺着。冰冰向來對這些就害怕,現在她轉身向外走,想繞過這些人去郵局給媽媽寄信。

  才走了一步遠,就不自覺地站住了,心臟“怦怦”地跳個不停,總覺得那個受傷的人很不一般似的。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冰冰又轉過身,慢慢地走,再次擠進喧鬧的人群之中。

  冰冰掩飾着自己的恐懼之感,繼續往裡面走。當站到人群的最裡層時,她突然驚呆了,那雙灰色的瞳仁獃滯地盯着前方,她看到了最觸目驚心的事情。

  僅僅過了一小會兒,冰冰突然猛醒似的,跑到了前方,發瘋似的摟起了那位受傷的男孩。他的胳膊是那麼柔軟,那麼無力,下身沾滿了鮮血,平平地靜躺在冰冷的馬路上。

  “冷小楓,你怎麼了?你不要嚇我啊!你快醒醒啊!”冰冰拚命地搖晃着冷小楓的身體。

  “好心的人們,你們快救救他!快救救他啊!”冰冰大聲叫喊,都快哭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89]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8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