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73〉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73〉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就是這樣誕生的么? ——冰冰

  突然間發現,他老了很多,而我卻從來沒有好好的觀察過他。 ——雪梅

  這次去海邊,冰冰掩埋小魚的事件可能觸動了雪梅的心扉,竟然說要去她爸爸那兒看看。在爸爸的家裡,雪梅看到爸爸孤獨的背影,有種說不出的辛酸,他們倆竟然擁抱了。

  冰冰看到這裡,很是羨慕。因為自己的爸爸媽媽在外打工,好長時間不回家了。農村海濱的那個家裡,現在已經沒有人了,對於冰冰來說,學校是她唯一的家。

  雪梅的爸爸突然說要留她們吃飯,雪梅不想,因為怕誤課。可在她爸爸的一再要求下,冰冰和雪梅還是答應留下來了。她爸爸拉着雪梅和冰冰,說要去飯店吃飯,他說要好好招待一下女兒和她的朋友。於是三個人就走了出去。

  走出門外,雪梅看到爸爸從車庫裡開出了一輛嶄新的小轎車,深黑色的,很莊重,露出一種至高無上的尊貴。她爸爸從車窗里探出了頭,又把門打開說:“上來吧。”

  這輛小轎車真漂亮,裡面軟軟的,坐在上面特別舒適。冰冰和雪梅坐在車上,一棵棵的樹木很快地向後跑去了。冰冰顯得很興奮,因為她從來沒有坐過這麼高檔的轎車。不久,車就停下了,他們就一起下車了。

  立即映入眼帘的是一家很大的飯店。此時正是晚上,門前的彩燈一串綴連着一串,真是燈火輝煌。裡面光飯桌就排了幾十張,甚至上百張。他們走進去,看到有很多人在就餐。雪梅的爸爸領着雪梅和冰冰,坐在一張沒人的飯桌旁了。

  冰冰東張西望的,彷彿對一切都充滿了好奇。雪梅很安靜地坐在爸爸的身邊,擺弄着自己的那塊小手錶,那還是奶奶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呢。這時候,爸爸喊來了服務員,把點菜的目錄給了雪梅,“想吃什麼,你隨便點啊。”爸爸說道。

  “不了,你點吧,什麼都行。”雪梅很客氣地說道。

  “什麼不了,你不吃也要請你朋友吃點吧。快點菜。”雪梅的爸爸指指冰冰,對雪梅滿含愛戀地說道。

  雪梅點了幾個菜,但還沒上來,雪梅和冰冰喝着果汁,他喝着茶。冰冰看着雪梅他們父女終於互相原諒了,心裡為雪梅這個好朋友而感到高興。冰冰手裡拿着果汁,沉默着。

  “梅兒呀,今天,當著你朋友的面,我向你道歉……”雪梅的爸爸帶着深深的歉意對雪梅說道。

  “崔叔叔,雪梅已經不怪你了,對不對?”冰冰轉過頭看着雪梅,打着圓場說道。雪梅看了看冰冰,沒答聲。

  “你們不要打斷我,請讓我說完。以前是爸爸做的不對,沒能好好照顧你,讓你受了很多的苦。你今天能原諒我這老頭子,是我這後半生的幸福。如果你願意,就跟爸爸回家住吧,爸爸會好好的補償你的。你想要什麼,爸爸都給你。在家裡,我可以天天照顧你,天天看到你。如果你不願意,我也不勉強了。你住在奶奶家,缺少什麼了,就儘管來要,不要委屈自己……”雪梅的爸爸語重心長地對雪梅說道。

  “爸,你別說了,我跟你回家,跟你回家……”雪梅大聲地哭着,又一次撲到了她爸爸的懷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73〉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7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