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90]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90]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冷小楓,你看你多幸福,你為什麼要拒絕呢? ——冰冰

  這個星期日的下午,冰冰在去給媽媽寄信的途中,看到馬路中間圍了好多人。懷着恐懼的心情,冰冰還是走了進去,這時她看到了最大的不幸降臨了,好朋友冷小楓出車禍了,躺在冰冷的馬路上。冰冰看到冷小楓,就不顧一切地抱起了他。

  冰冰緊緊地抱着冷小楓,這時,冰冰早已不在乎他身上凝固的血液,會弄到自己的身上了。她向圍觀的人大聲地呼喊,讓人們救救他。在這之前,竟沒有一個人用自己的手機撥出“120”三個數字。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是一位有手機的小學生打了120救護車。難道大人還不如一個孩子么?

  過了一會兒,救護車的鳴笛聲悠揚地飄來,霎時間,響徹了藍天。當冰冰看到那雪白的車身時,她的眼睛里露出了欣慰和激動,她知道,冷小楓有救了。在這個社會上,有時,成年人還不如一個孩子,因為他們心中丟失了孩子的純真。

  冰冰陪着冷小楓上了救護車。這時候,冰冰是唯一的一位陪同他的人。潔白的救護車內部,好像讓冰冰馬上窒息一般。她仔細地盯着他,生怕他缺少了什麼似的。冰冰手裡還拿着將要寄給媽媽的那封信,可信封上也沾滿了殷紅的鮮血。

  救護車很快駛進了一所很大的醫院,醫生迅速地把冷小楓推進了搶救室。冰冰焦急地坐在搶救室外面的長凳上,但一會兒又站起來,再坐下,再站起來,還不時地透過玻璃向裡面望望,可什麼也看不見。

  冰冰忽然想到了什麼,就飛快地奔跑了出去。在醫院門口處,冰冰找了輛出租車,出租車帶着她飛奔在了寬闊的馬路上。不多一會兒,就停在了一所公安局的門前,冰冰急忙地走進了上次的那所房間,去找冷小楓的父母。

  冰冰穿梭在走廊里,空空的,沒有遇見一個人,對了,今天是星期日,就是警察也要休息呀。冰冰找了好久,才找到了一位身材挺高大的男警察,因為上次走的匆急,冰冰忘記了他父母的樣子。冰冰看到后便客氣地問道:“請問這兒有位姓冷的叔叔嗎?我找他有點事兒。”

  “冷?我就姓冷呀,你有什麼事,說吧,警察叔叔一定幫你。”警察笑了笑,豪爽地說。他並沒有警察身上的嚴肅。

  “冷叔叔,你認識冷小楓嗎?”冰冰很鄭重地問道。

  “小楓怎麼了?你知道他在哪兒了嗎?哦,他是我兒子。”警察有些激動地說,可又低下了頭。

  “冷小楓受傷了,現在他在醫院裡搶救。”冰冰緩緩地對警察說道,好像怕他承受不住似的。

  “什麼?受傷了?在哪個醫院,走,我們一起去!”他爸爸聽到后很震驚,就急急忙忙地讓冰冰帶着他去。“你們先值班呀,我去去就來!”他爸爸大聲地對房間裡面的人喊。

  冷小楓的爸爸開着自己的小轎車,讓冰冰指着路去了醫院。來到醫院后,冷小楓還在搶救室里搶救,醫生根本不讓進,冰冰只好在外面等。他爸爸打了個電話,過了一會兒,他媽媽就來了,可是他爸爸又走了。

  冰冰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他媽媽后,他媽媽很感激,說了好多感謝的話,使冰冰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90]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9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