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朝花悄然開放〈67〉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朝花悄然開放〈67〉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社會真是令人氣憤,真該讓那些警察好好管管他們。 ——冰冰

  她真的很好,和她在一起,總有種從未有過的愜意。 ——雪梅

  冰冰,茵茵和雪梅在海灘上玩了一會兒,說了些話,後來冰冰感覺到中午了,說要回家去做飯,並自豪地說讓雪梅嘗嘗自己的手藝。於是她們三個人就回家去了。

  通向回家的那條塵土飛揚的小路,冰冰感到是那樣的親切。冰冰左手摟着茵茵,右手摟着雪梅,像很親很親的姐妹三人。回到家裡,看到太陽已經爬到了頭頂,中午都快過了。冰冰走到廚房,熟練地刷起了鍋具,然後準備做飯。

  雪梅在一旁註視着冰冰,很是驚奇。“冰冰,我以前沒發現,你原來這麼能幹呀!”

  “哪有,我只是會做飯而已啦。”冰冰轉身一笑,說道。

  “會做飯還不行啊,你看我,什麼都不會。”雪梅說。“從小到大,我奶奶什麼都不讓我干,生怕把我累着。”

  “那你還不知足呀,像我們,不會幹就得餓肚子。”冰冰有種羨慕的眼神,是從心底發出的那種渴望的眼神。

  雪梅不知道該羨慕她還是該反省自己,然後什麼也沒說,就離開廚房了。窗外的陽光非常刺眼,直直地穿過透明的玻璃照到冰冰的身上,和她那雙黑亮而有神的眼睛一樣光彩照人。屋子裡亮亮的,她幼小的身影突然顯得很可愛。

  吃過午飯後,太陽已經偏西了。冰冰收拾了一些衣服,就要和她們一起返校。她再次鎖住大門上那把沉重的大鎖,便又要走了,突然感覺到很不舍。

  她們坐在行駛中的公共汽車裡。冰冰再次看到一排排的樹木飛快地向後跑去,時間也在飛快地流逝。還記得去年“十一”長假去秋遊,那時也是這條路,現在想想還有點意猶未盡的感覺。一轉眼就是一年,也許再一轉眼,童年的時光就所剩無幾了。

  汽車猛一拐彎,冰冰和雪梅劇烈的傾斜,冰冰再望車窗外,已經是高樓一排排了。下車的時候非常擁擠,雪梅的身體一晃,差點沒被一個高大的男人撞倒,還好被冰冰拉住了。三個人下車后,面前是熙熙攘攘的街道,各色的人群來來往往,似乎永去不復返似的。

  冰冰,茵茵和雪梅穿過一條街道,來到了她們的學校門口。不知為什麼,門口處挺冷清的,格外的安靜。她們走了進去,茵茵就和她們分手了。冰冰和雪梅經過那麼大的操場來到了宿舍,然後把大的東西往床上一扔,倆人就躺下了。

  雪梅的手自然的伸進自己的口袋,然後猛地站了起來,說:“錢呢?!”

  冰冰也站了起來,“你是不是放進別的衣服口袋裡了?”

  “絕對沒有,我不會記錯的。”雪梅着急地喊到。“那裡面是我全部的生活費,怎麼辦呢?”雪梅一屁股坐在了床上。

  “可能是剛才差點擠倒你的那個人趁機掏了你的錢。不然我們倆省着花這點錢,以後再想辦法吧。”冰冰拿出了自己全部的生活費,向雪梅說道。

  “可是……”雪梅看着錢,又看了看冰冰。

  “別‘可是’了,我們就一起花吧。”冰冰大方地說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朝花悄然開放〈67〉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朝花悄然開放〈6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