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八婦女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過幾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雖然說不是媽媽的生日,但卻是全天下母親的生日!我該送送什麼東西給媽媽,表達一下我的心意呢?媽媽大半輩子奔波勞累,為了我們這個家辛苦勞作,我和弟弟又經常惹她生氣,害她操碎了心。藉著這次機會,我可要好好準備準備禮物,以報答她這樣為我們辛苦勞累。

  但是,現在我又糾結了。因為我想不出送她什麼好?畢竟我的零花錢有限,如果說買衣服鞋子那些給她我又怕買的不合適;如果說給她洗個腳吧!這也不算什麼驚喜?因為我平常就有幫她洗腳。哎呀煩躁啊!

  幾乎一整天我都在考慮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可是,似乎就是差那麼一點點,差一點點我就可以想到了,也不懂是怎麼的,腦子突然就像斷片了。哎呀,算了算了,先休息一下看會兒電視,轉移下注意力,說不定待會兒就能想起來呢。於是我走到客廳,打開電視看了起來。電視里剛好在做三八婦女節的欄目,突然,腦中靈光一閃!有了!我可以去花圃親自採摘康乃馨啊,然後再叫花店的老闆娘教我如何製作花束。我想,親手製作的康乃馨花束媽媽一定會喜歡的,想到就做,我收拾收拾了東西,立馬跑出了家門,出發去花圃。

  我在我家附近的花店裡找到了美麗的老闆娘,跟她說明了我的來意,她爽快的答應了,還一直誇我孝順懂事呢!之後,她帶我到店裡種植花草的花圃內,並親自教我挑選好的康乃馨。我一邊看一邊學,耐心地學着,不一會兒,就挑到了一大把的康乃馨。高高興興的拿到老闆娘的面前,讓她可以開始教我製作花束了。

  老闆娘在旁邊耐心的教我如何編織花束,搭配花束,我也很耐心地學着,小心翼翼的製作着。終於,經過大半天的時間,一束栩栩如生,漂亮美麗的康乃馨花束,出現在了我的手中。想着媽媽看到這花束而笑開花了的臉,我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想這會是一個不錯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