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梨花作文300字

梨花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梨花的啟示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天氣漸漸變暖,人們都脫掉了棉衣,可我家的梨樹卻光禿禿的,像快要死去的老人似的。我問:“媽媽,春天到了,為什麼我們家門前的梨樹沒有開花,是去年冬天凍死的嗎?”媽媽說:“女兒啊,不會的。”

  今天的太陽格外的好,我走出家門,驚喜地發現梨樹有花苞了,我高興地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我倆一起去觀察梨樹的花苞。梨樹青青的衣裳襯出了它那粉嘟嘟的小臉蛋,可愛極了!

  我已經四天沒有去觀察梨樹了,不知它們怎麼樣了。走出家門口,我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哇!”我大叫一聲,“梨樹開花了。”我仔細觀察,梨花有5個花瓣,花蕊是粉紅色的,像一個個高傲的公主,釋放出自己獨特的氣質。

  我又有近兩個月沒有去看它們了,當我去時,梨花凋謝了,樹上長出嫩綠的葉子。我知道每個人都有凋謝的那一天,但沒有一個人放棄。

  六年級:陳琨鈺

回目錄

梨花落作文300字

藍天下,飛舞着一片純白,讓人沉醉,又帶着令人心碎的憂傷。像蝶舞,像鴿飛,帶着足以傾城的唯美。一片片花瓣像一個個優美的音符,譜成一首正在飛舞的歌,有一種讓人瞬間心動的溫柔,又有一種讓人肝腸寸斷的憂愁。芬芳撒過之處,沁人心脾。 

  《十全九美》的主題曲梨花香中的高潮完美的詮釋出了這種唯美與憂傷:

  梨花香,卻讓人心感傷。 愁斷腸,千杯酒解思量。莫相望,舊時人新模樣,思望鄉。 淡淡的惆悵,濃濃的哀傷,這就是梨花落的靈魂,那一刻眼前只剩下凋零旋轉的梨花,在用自己的美像人們展示着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溫柔和憂傷…… 

  眼前又是一片純白,在藍天的保護下,她顯得更加嫵媚,妖嬈,又帶着溫柔和清純,這就是梨花落。
回目錄

梨花作文300字

  有的人喜歡國色天香的牡丹,有的人喜歡鮮艷嬌美的月季,有的人喜歡潔凈高雅的玉蘭,有的人喜歡恬靜溫柔的君子蘭……我卻喜歡潔白的梨花。

  雪白雪白的梨花,那麼純凈,又那麼艷麗,它那小小的嫩嫩的葉芽兒,在春風中微微搖晃,那一簇一簇的花朵,就在這葉芽中間開放着,嫩黃襯托着雪白,非常協調,又特別醒目。如果一株一株地看,它就像地下的一股一股湧出來的清泉一樣多,那花朵,就像雪白的浪花。如果站在遠處眺望,它就像明爛爛的珍珠綴成的項鏈,掛在這新興的古城脖頸上。

  如果說白蓮像美少女的皮膚,玉蘭像無瑕的白玉,月季像月下白雪,玫瑰像在牛奶缸里浸過,那麼,我也不願再煞費心機找更恰當的比喻來描寫梨花了,我將斗膽地說:“梨花集齊了一切白色花種之大成,是它們之魁首和王冠!”我喜歡潔白的梨花。

回目錄

暗中殤,梨花香作文300字

總是習慣寫一首詩悲喜交織在一起,總是習慣將悲傷寫在前面,是那楊花落盡子規啼的傷感,還是你曾經給過的溫暖,那秋月楊明輝的溫暖…… 

  生命中不斷有人進入或離開,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簾上清思清,風中雪飛舞,知否可否?暗中殤,梨花香…… 

  溝闕誰流水,雪中風飛揚,可否知否?暗中情,望無盡…… 

  殘落梨花非寒梅,冰霜風雨怎能隨。流水逝去人憔悴,誰願白髮扮凄美? 

  讀過朴樹的《那些花兒》——那些笑聲讓我想起我的那些花兒,在我生命每個角落靜靜開着……啦…啦…他們在哪裡啊?他們都老了吧?… 

  我的青春,你再發芽吧?用智慧成熟,冷靜與執着武裝。 

  智慧隨時間到來,葉子雖然繁多,根莖卻只一條;在青春時代說謊的日子裡,我把我的花和葉在陽光里招搖。現在,我不妨凋萎成真理。——葉芝 

  好在,那些過錯沒有變成錯過。我的青春,你不寂寞吧?…
回目錄

美麗的梨花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湖北咸豐縣,那裡很美,尤其是家鄉白虎山的春天更是讓人流連忘返……,春天來了,春姑娘給白虎山披上一件漂亮的春裝。

  放眼望去,白虎山滿山遍野都是梨花,如果你稍微不注意就以為是昨天才下了一場大雪,把梨樹蓋上了一床雪毯呢,再仔細一看,梨花姿態萬千,有的全開了,有的才開出兩三瓣就像是頑皮的孩子裂開嘴逗樂呢,有的還是花骨朵,就像是一顆顆珍珠綴滿枝頭,一陣微風吹過,一股淡淡的香氣迎面撲來。

  近看梨花它形態各異,上面的花有四五片花瓣圍繞着嫩黃色的花蕊,我用手輕輕地摸了一下,嫩嫩的舒服極了!我低頭一看,呀,小螞蟻們把地上的花瓣當作了白色的運動場,毛毛蟲把地上的花瓣當作了雪白的搖籃。

  我想秋天的時候,這些梨樹肯定會讓農民伯伯收到可口的梨子,也會給農民伯伯們帶來財富和快樂!

  啊!我愛這美麗的梨花,我更愛我的家鄉!

回目錄

為梨花鼓掌作文300字

很想為梨花寫一首詩。花常帶給我們純潔的感覺,何況又是這潔白如雪,純潔如玉,芳香如處吻的梨花呢? 

 從春天到秋天,從春風到秋風,從希望到豐收,從豐收到希望,梨花給我們美麗的夢想,沉甸甸的對豐收喜悅的嚮往。 

梨花開在純粹如宣紙的春天,一點一點的花朵鋪滿一座座盛大的梨田,鋪滿人們殷實的心間。 

 當四月的歌聲襲來,叫人如何按耐住狂熱的心跳,梨花給人們的撫慰和激情,讓一顆心從此變得沉靜而美麗。 

 這是大片的春光,這是人間的天堂,這是美麗的極致,這是精心侍弄得豐收最初始的模樣。春天,請給我一雙翅膀;梨花,讓花展開一生豐富的想象。 

 我要再一起說愛,為這安詳寧靜的時光;我要再一次歌唱,為這滿目純潔無瑕的馨香;我要再一次為梨花仙子的輕歌曼舞,痛快淋漓地高聲叫好,盛情鼓掌! 

 笑意蕩漾的春天,萬馬奔騰的春天,萬頃梨園正花含嬌蕊,風飄清香,方名八方傳揚!
回目錄

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在新倉鎮長嶺村。我深深的愛着那裡的父老鄉親,愛着那裡的青山綠水。哦!還有奶奶家門前的梨園!

  今年春天我回到了闊別已久的家鄉。一下車,我驚喜村莊融進了花的海洋。一叢叢,一簇簇雪白的梨花吸引着我。我停下腳步仔細觀察,梨花由五個花瓣組成,中間吐出淡黃色的花蕊。花朵由光禿禿的樹枝支着,十幾朵一簇。散發出淡淡的清香,蝴蝶、蜜蜂在其間留戀往返。此刻我真想化做一隻會飛的精靈和它們一起飛進這“冰雕玉潔”般的春天。第二天,鄉親們知道我回來了,就在這梨花下,村東的二伯塞給我一袋花生,村西的七嬸送來了十幾個雞蛋。村東的老爺爺用他那粗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說:“葉子又長高了!”望着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面孔,一雙雙真誠友愛的眼睛,我不由得唱起:“在那梨花盛開的地方,有我可愛的家鄉……”

  啊!故鄉我永遠懷念你!

回目錄

梨花作文300字

梨花

我最喜歡梨花了。梨花開的時候,我每天都要去看梨花.

白白的花瓣里長着黑黑的花芯。梨花是白色的,聞起來還有梨子味,散發著陣陣清香。梨樹生長在荒野、密林和草地裡面……

走到密林里,我看到了很多的梨花,多的像一座小山。但是,這麼多的梨花也少不了春天,如果沒有春天,就不會有這麼多的梨花了,所以我更喜歡春天,是它把梨花給我們帶來的。

一棵梨樹最多可以開40多朵梨花,梨樹的樹枝是咖啡色的。葉子是綠色的,像一葉船帆。最美的要算是梨花了,像一個個白色的太陽。一些黑黑的小圓點就是花芯,花蕾是綠色的。就像一個個人筆直地站在那,我真佩服這種精神。

梨花愈是開得多, 愈是開得美麗,就將預示着不久的豐收!

   我愛您,潔白如玉的梨花!

查找更多梨花作文3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