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婦女節演講稿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那便是母愛有一個人,一生一世值得你愛——那便是母親。天下之愛莫過於母愛。從“孟母三遷”到“岳母刺字”,關於母親的故事流傳古今;從《燭光里的媽媽》到《世上只有媽媽好》,讚頌母親的歌曲處處傳唱。慈祥、奉獻成為母親的代名詞,崇高、偉大就是母親的形象,母愛永遠長駐而不會流逝。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下午好!當春姑娘翩然而至的時候,又一個全世界婦女共同的節日——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到來了!此刻,在這個春意盎然的節日里,我們隆重慶祝這個屬於母親的節日。首先請等同學給大家朗誦一首詩《》。感謝第一組同學為我們朗誦了一首那麼有感情的詩歌。的確,母愛是偉大的。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永遠需要報答的人,就是母親。我們永遠報答不完的,也是母親。現在請大家一起欣賞由等同學表演的課本劇《》。雖然這個課本劇是歌頌女性教師的,但是我們同樣也要感謝我們的班主任楊老師,我們喜歡楊老師風趣幽默的教學方式,像大哥哥一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請大家為楊老師送上雷鳴般的掌聲。世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世上最無私的愛,是母愛;世上最真誠的愛,也是母愛。下面我們歡迎等同學為我們帶來課文朗誦《第一次抱母親》。聽了這組同學聲情並茂的朗誦,讓我們覺得母親是多麼的偉大,我們要用我們的一生來報答母親的深恩,用我們的愛來安慰媽媽的心。讓我們為媽媽們獻上一曲《媽媽的娜魯娃》。節目過半,讓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平時我們都是媽媽的心肝寶貝,我們的生日、喜好媽媽一清二楚,那媽媽的生日、喜好你知道嗎?下面我們採取抽籤的方式來回答一些問題,看看你對媽媽了解多少。1、媽媽的生日是哪一天?(1個)2、媽媽最喜歡什麼顏色?(1個)3、媽媽最喜歡吃什麼?(1個)4、對媽媽說一句感謝的話。(1個)5、你將用什麼方式報答媽媽?沒有太陽,花朵不會開;沒有愛,幸福不會來。請聽詩朗誦《》。在這個溫馨的節日里,我們有幾位同學為媽媽精心準備了一台童話劇《》,請欣賞。小小烏鴉也懂知恩圖報,我們更應孝敬自己的父母,母愛是“三春暉”,是任何“寸草心”也難以回報的恩情。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故事《》和《》。梓:親愛的媽媽,沒有你們,也就沒有愛;沒有你們,我們不知道什麼叫未來,祝福你們,婦女節快樂!玉:我們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節日的祝福,那麼班主任老師又有什麼樣的祝福呢?(班主任發言)合:無私的母親啊!讓我們祝福你們,幸福快樂,健康長壽。作為一個孩子,我們應該好好的聽媽媽的話,讓媽媽不操心,最後,請聽歌曲——《》(……。)合:主題班會到此結束。

  江蘇常州天寧區局前街小學四(7)班四年級:王梓萌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演講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