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 標籤:重要作文 重要性作文 最重要的作文 你很重要作文

  不知道現在的我,成績是否能再次爬起?每一次我都為我的成績哭泣,但每一次都振作,振了太多次,自己也累了!因為自己的努力不被同學認可,同學不是陪伴我一生的人!但讓我萬萬沒有想到媽媽也不再相信我的努力!

  那天,下雨了!我淋着雨回到家。媽媽在家。

  “媽,我回來了。”我有點不高興的說,因為媽媽在家也不來接我。

  “嗯,桌子有飯菜,自己吃。”媽媽就丟下這句不再說一句話。

  “嗯,我今天可以遲一點去上課,其實我可以和你們一起吃飯的。”我擔心的說,因為不知道媽媽怎麼了。

  “不用,你吃了,就去上課吧。”媽媽再次否定了我的問題。

  ……

  “我吃飽了,我走了。”我知道自己那麼早去上課,只能在門口等,不過我想是因為這次我數學考砸了,排名一定也隨着這個一掉掉到這個深不見底的深洞里。

  “女兒,怎麼比以前更早去了呢?”父親用溫柔的語氣問我。

  “沒。”我撒着慌說。

  “你得,都不知道你在學校幹什麼?家裡那麼乖,學校見不得有……你呀!現在是愛學不學對吧!真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想,你看我們天天早出晚歸的,你倒好天天都玩!天天帶着這麼多書,有沒有看。”媽媽到着我的面,把她的心裡話全都說出來了。我二話不說撒腿就跑。

  我怎麼能把怎麼傷人的話不放在心裡,我在四樓的樓梯上,坐在那,面對這牆壁想了很多:為什麼自己努力不被你然同,我一直以為你一直相信我會相信我到底。可每次都是我想的很完美,卻得到的是越大的悲痛。

  我哭着去學校。因為太早沒有人,我跑到衛生間把自己的眼淚擦乾淨。但就在這是我卻無意間聽到了兩位老師的對話。

  “你說,現在一科不和其他科不均,嘿,難啊!想要進步難啊!”一位老師說。

  “對啊!”另一位老師附和這說。

  “難道真的沒有救了嗎?”我自問的說。

  “努力!相信自己能行!不管別人怎麼說只管自己的努力如何!!”我自我激勵的說。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一切都沒有,自己努力了,可最後……!”我失望的說著。

  “你呀!(此處省略媽媽的傷人的話)”媽媽生氣的沖我罵著。

  我又哭了。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連從不罵我的媽媽也爆發了!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我大聲的沖鏡子中的自己發火!

  成績怎麼就可拿來衡量一個的努力呢?

  初二:張?D錢

您正在瀏覽: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真的有怎麼重要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