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代社會男女是否平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代社會男女是否平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代社會男女是否平等 標籤:現代詩作文 平等作文 現代作文 人人平等作文

  在現在的社會,男女之間根本沒有什麼平等,在男人的角度去看女人,男人們覺得女人們什麼重活都不用干,全部都歸他們

  而且在生活和社會競爭的壓力下男人們總是覺得自己要承受太多的責任和壓力,而女人們卻是揮霍着他們幸苦的勞動成果,每天都過着自在享受的日子。

  而從女人的角度去看,雖然現在是21世紀但是,還是有許多的家庭存在這重男輕女的現象,女人們在家的地位總是最低的,有些貧苦的家庭,沒發承受太大的經濟負擔而只選擇讓男孩去讀書,覺得只有男孩才能有用,而女孩卻只能在家中幹活,這些是對於那些渴望讀書的女孩是多大的遺憾啊,就算在社會上女人也要承受這一些嘲笑的眼光,在找工作的時候,很多的公司總是瞧不起女人,女人在家庭中每天也要在家帶孩子,老公回來要做飯,那又怎麼能說女人不累呢?

  所以說其實在這個社會男女都是平等的,只在每個人看的角度不一樣,為對方想的也不一樣,有些時候你少一點為自己的自私或許你就會知道,其實每個人都是平等的,不管你是誰,只要你生在這個世界都是平等的!

您正在瀏覽: 現代社會男女是否平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代社會男女是否平等 暫無評論